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惠普收购德国3D扫描公司 打造混合现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11 16:45 围观755次

  也许可以说,上一代主机所带来的最好礼物是Kinect,因为微软派送了数百万个这样的传感摄像设备。虽然没有什么人为Kinect制作游戏。但在计算机视觉上,黑客和机器学家利用Kinect实现了一个巨大的飞跃。

  下面为大家介绍另一个技术突破,这一次全关乎精度。虚拟现实设备HTC Vive通过两个Lighthouse盒子实现了定位追踪。通过Lighthouses,你可以得到极其准确的3D坐标(X、Y和Z)。

  而极客Trammell Hudson正在带领其团队把Lighthouses技术带给机械能手们,制作了基于Arduino和ESP8266 微型控制器的原型产品。目前,他们实现了通过Lighthouses对一个传感器的追踪,范围大约为1米。

  用过Vive的人都知道,其超快速响应的高精度定位追踪技术能够带来非常优秀的虚拟现实体验。尽管开发Lighthouses技术的Valve至今还没有兑现承诺开源该技术,但似乎也不妨碍极客们利用其进行DIY。

  DAVID Vision System成立于2009年,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理工院校–布伦瑞克工业大学的机器和工控研究所孵化而来。自推出低成本的轻量级结构化3D扫描产品以来,公司名气渐大。

  收购了德国的3D扫描公司后,惠普能够朝着建立混合现实的目标迈进一步。在混合现实中,通过技术手段在幕后的运作,物理和虚拟世界无缝连接于我们的日常生活中。

  惠普收购了David公司的技术以及团队,他们在3D扫描领域有丰富的经验。因此,惠普能显著推进Sprout项目,增强其混合现实生态系统。而且,惠普也就此有了室内的3D扫描方案,不用再依赖英特尔的RealSense等室外方案。

来源:YIVIAN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中教启星新建校整体解决方案

    中教启星新建校整体解决方案
    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15
    2017年中教启星开始涉猎新建校项目,截止到目前,中教启星新建校建设项目已达数十个,提供学校专业教室建设及校园装备、智慧校园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整...
  • 中教启星数字星球系统

    中教启星数字星球系统
    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15
    国际发明专利唯一授权列入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行业标准》列入教育部《中学地理专用教室装备规范》专家联手打造配套新课标课程资源,享有自主知...
  • 中教启星交互教学系统

    中教启星交互教学系统
    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15
    中教启星交互教学系统通过超宽屏投影、集成多点触控实现多种资料同时呈现的效果,具有震撼的视觉效果和强大的实时交互功能。该系统软件为地理和历史教...
  • 中教启星创新型地理专用教室

    中教启星创新型地理专用教室
    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15
    基于数字化与虚拟现实技术的创新型地理专用教室是指以“数字化”为主导,以数字星球系统为核心,遵循教育部《中学地理专用教室建设规范》,配备常规教...
  • OPTIS成功案例----宾利用虚拟现实技术重新定义未来汽车的设计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0
    自1919年1月WOBentley成立宾利汽车有限公司以来,宾利坚定的愿景使他们创造出更高水平的手工品——所有宾利的汽车都散发着清晰、一眼就能认出的血统。宾利的设计团队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100多名专...
  • 南京55所中小学启动足球嘉年华
    中国江苏网03-21
    中国江苏网3月21日讯3月13日上午,中国青少年运动兴趣培养普及工程快乐足球健康成长校园足球嘉年华活动在南京市建邺高级中学启动,本次活动由南京市教育局主办,在南京市五十五所中小学相继开展...
  • 中国科技馆举办虚拟现实技术博览会
    千龙网08-24
    2016年6月7日,开启另一个世界--虚拟现实技术博览会在中国科技馆临时展厅开幕。博览会旨在介绍和宣传我国虚拟现实技术(vr)和增强现实技术(ar)的最新研究成果,将在暑期为广大观众特别是青少年,...
  • 美国大学生们很快可以用Gear VR学习了
    wareable08-11
    可穿戴技术和虚拟现实技术已经在教育领域开始逐渐扮演着重要的作用,而三星GearVR未来也将更多的参与到学生的教学工作中。据悉,这款售价100美元的移动VR头戴设备,虽然只兼容三星智能手机,但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