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成都青少年宫科技展:科技教育体验不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07 10:32 围观999次

  

  3D打印、机器人、STEM、科技模型……这一系列科技创新游戏在孩子们身上得到了全方位体验。6日,在成都市青少年宫特别举行了2016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展示评选会,以此来提高青少年的科技素养和创新能力。

  在成都市青少年宫中心广场,各种科技成果和游戏展示正在举行,而成都的家长带着孩子们入场亲身体验,从中感受到了校外的不同乐趣。据了解,本次展会由创新项目展示与项目推介比选两大部分组成。在展会中,家长和孩子们可以了解与体验参展机构提供项目的具体情况,投票支持自己和孩子中意的科技创新项目。

  “第一次参加这样的科技活动,我对机器人特别感兴趣。”10岁的江梓涵说,学校老师之前讲过,但自己动手和这些机器人接触学到了很多。成都市青少年宫相关负责人说,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更加爱上科学。

  同时,一直备受小朋友热捧的成都市青少年宫科技体育部的“科创模型”和文化学校提供的数学思维互动游戏也将在展会中与孩子们亲密互动!负责人称,通过整合社会优质资源,更好地推动青少年校外STEM教育,即科学、技术、工程、数学的发展,培养和激发青少年学生勇于创新的能力。

  接下来,青少年宫还将筛选出一批教育理念新颖,课程体系完善且又受孩子们喜爱的创新型教育项目作为科技培训与活动的合作备选。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李庆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