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东莞科普嘉年华,科学大玩家嗨翻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29 13:17 围观590次

  科普嘉年华于11月26日在东莞举办。常平教育局陈局,为了错开26号科普嘉年华体验高峰,11月25日提前一天来到布置现场,过了一把科技瘾,当一回科学大玩家。

  

  科学大玩家,专注扎根科普教育研发20年,正式登东莞市,与东莞孩子们一起成就未来的创造关键力~科学素养。科学大玩家产品系列,通过动手操作、探索等方式来了解科学,通过尝试来学习表述自己的实验结果。

  展示会现场小朋友包围住了摊位,看到了什么呢?寓教于乐的教学引导颠覆一般人的想像, 现场试给小朋友们看,大家看的目不转睛呢!!!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人从玩的过程中,学习思考与探索!
    12-29
    教育学家皮亚杰曾说:「人从玩的过程中,学习思考与探索!」因为玩,是一来种快乐学习的成长经验,人生的各阶段都必需拥有!如果趣味能诱导〝人〞主动学习,那我们要如何让学习充满乐趣?至于何谓「...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