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山东省校园足球训练营落户聊城二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2-27 11:15 围观691次

  2月6日,山东省校园足球训练营(聊城)揭牌暨聊城市校园足球训练营开营仪式在聊城二中举行。聊城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哈宝泉出席开营仪式并讲话,功勋教练殷铁生也来到聊城,出席了此次开营仪式。

  

会议现场

  据了解,省教育厅、财政厅在全省17市设立了两个省级总训练营和16个校园足球训练营。聊城二中是聊城市唯一入围的训练营,将承接全省、全市足球教师培训和中小学生足球运动员训练等工作,让足球教师走进来,让足球小将走出去。

  开营仪式上,聊城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哈宝泉指出,以此次开营仪式为契机,聊城正式启动校园足球活动计划。加快发展校园足球运动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重要举措,是夯实足球人才根基、提高足球发展水平和成就中国足球梦想的基础工程。聊城二中被确立为校园足球训练营,承担聊城市校园足球训练及有关比赛任务,这是加快聊城校园足球发展的大好事。希望聊城二中以推动校园足球运动普及提高为核心,创新青少年足球人才选拔与培养模式,带动聊城校园足球水平持续进步,推动聊城校园足球运动向更广范围、更高层次发展。

  

国家著名教练、山东功勋教练殷铁生在足球上签名

  殷铁生表示,足球运动承载着国人的梦想,人们渴望看到更多的新生力量,大力开展校园足球运动不仅对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有着巨大的促进作用,而且能够为足球人才选拔、储备打下良好基础。希望参加训练营的队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为推动校园足球事业做出贡献,也预祝聊城校园足球运动取得更大成绩。

  

  聊城第二中学始建于1951年1月,全称“平原省聊城初级中学”,简称“聊城县中”,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以聊城二中为龙头,由聊城二中、聊城文苑中学、聊城二中附属文苑小学、附属小学田庄分校、聊城二中堂邑分校、东昌府区青少年素质教育实践基地、聊城二中张炉集教学基地组成的完整基础教育社区。城市部分聊城二中、文苑中学、文苑小学三校相连,分别具有适合小学生、初中生、高中生使用的标准田径场,训练设施完备、后勤保障有力,便于开展足球培训和足球比赛。聊城二中、文苑小学在2016年被评为全国足球特色学校。

  

来源:聊城二中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