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深圳市智慧校园展示会 3D教学广受追捧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01 16:28 围观790次

  2月28日,深圳市光明新区文体教育局在光明小学召开光明新区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同时进行光明新区智慧校园建设成果展示会。光明新区文体教育局领导吴志柳同志、教育科主要负责人、各公办民办中小学校长、分管信息化副校长、信息中心主任等领导参加会议与观摩智慧校园成果展。云幻科教与玉律小学携3D一体机智能教室参加展示会,参与体验的领导、学生、老师等无一不对3D教学表示高度的赞赏。

  3D教学新模式提升学生学习兴趣

  智慧校园展示会现场,3D教学凭借着其创新的教学形式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学生来参观体验。云幻科教所提供的3D一体机智能教室解决方案,2D教学基础上再创新,搭配丰富的3D教学资源,展示书本上抽象化的知识,3D效果让学生仿佛置身其中。同学们纷纷表示3D效果超真实,并且带上3D偏光眼镜像戴上了墨镜,这种戴“墨镜”的学习方式感觉很酷,很喜欢。

学生进行3D教学体验

  3D教学获得教师高度认可

  来体验3D教学的不止有学生还有很多的学校领导、老师等,体验过3D教学之后都表示对3D教学有浓厚的兴趣。3D教学辅助教师课堂教学,解决传统课堂备课量大、二维平面教学兴趣不高等问题,同时3D教学视频不只是营造立体的教学环境,还帮助教师为学生塑造了思维想象的空间,让教师在毫不费力的情况下教学生学会知识。

与会学校领导、教师等体验咨询3D教学

3D教学助力智慧校园建设

  光明新区文体教育局领导吴志柳同志参观考察了智慧校园建设成果,云幻科教以3D+教育打造的智慧课堂,提升学校教育教研、教学改革创新等多方面能力,完善教学信息化环境,实现智能化教学。参加此次展示会更是获得了领导们的关注与支持,全面推进了深圳市光明新区智慧校园建设。

文体教育局领导吴志柳同志参观3D教学

  此次智慧校园建设成果展示会旨在以智慧型教学创新推动深圳市光明新区教育信息化发展,智慧校园建设是衡量学校教育信息化的重要标准之一。云幻科教3D教学打造的智慧课堂,让学生的学习变得更有效率,让教师的教学更便捷,让学校的环境更加智慧化,全力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助力学校教育信息化发展。

点击进入云幻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云幻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安徽天长市“电子考官”让两项考试“不近人情”
    安徽省教育厅04-25
    “之前我曾怀疑这样的考试会有猫腻,现在考试全程智能化,跟考驾照一样,要靠真本事,我们完全放心了。”考试是否公平,“电子考官”说了算。连日来,天长市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理科实验两...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注重“四个强化” 加快推进智慧校园建设
    河南省教育厅04-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落实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坚持“应用为王、服务至上、简洁高效、安全运行”的...
  • 南京邮电大学以数字化赋能思政教育工作
    江苏省教育厅04-01
    南京邮电大学发挥信息学科特色优势,以数字化赋能思政教育转型发展,从管理流程为主的线性化向以数据为中心的扁平化、平台化转变,从“粗放式”管理走向“精准化”治理。增强“统”的意识,顶层...
  •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四个强化 建设数字化智慧校园
    河南省教育厅03-18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以创建“国家级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为目标,深入实施“教育数字化转型”战略,坚持“四个强化”,建设数字化智慧校园,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强化顶层设计,夯实数...
  • 陕西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陕西省教育厅03-18
    2024年3月14日,陕西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领导小组组长、陕西省教育厅厅长王树声出席会议并讲话。2024年陕西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现场王树声指出,数...
  • 北京卫生职业学院调研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智慧校园建设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03-15
    3月14日下午,北京卫生职业学院副校长王梅带队深入调研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新校区智慧校园建设。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副校长方德英出席并主持交流座谈会。方德英对王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新...
  • 江苏镇江市教育信息化中心组织召开全市教育系统网络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镇江市教育局03-13
    近日,江苏省镇江市教育信息化中心组织召开全市教育系统网络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会议对近期全市教育系统网络与信息安全总体形势做了分析和通报,对下一阶段网络安全管理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
  • 江苏宿迁市宿城区:以数字化转型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
    江苏省教育厅03-11
    近年来,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扎实推进“江苏省智慧教育样板区”建设,积极探索研究教育信息化背景下的教育教学改革、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以数字化转型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步伐,努力构建宿城智慧...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