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17色谱类仪器齐上阵 谱写应用新篇章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21 10:14 围观550次

  日前,2017广州国际分析测试及实验室设备展览会暨技术研讨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管圆满闭幕。作为辐射华南地区乃至东南亚的专业盛会,该展会以“科技驱动,创建未来”为主题,聚焦实验室仪器设备,为期三天的精彩展会,吸引多家仪器厂商参展,赢得仪器品牌从事者与关注者的诸多认可。展会现场,涌现了全新的色谱仪器。下文,小编就简单盘点2017伊始,色谱仪器大咖的诸多明星“法宝”。

  青岛盛瀚:CIC-D160型离子色谱

  CIC-D160型离子色谱

  

  本届CHINALAB,盛瀚携旗下众多精品齐亮相,其中CIC-D160型离子色谱历经3年市场验证,凭借简约大成之美的外观设计、稳定的产品性能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广大客户青睐;CIC-H180型便携式离子色谱为满足应急现场检测应运而生,在展会上受到瞩目;同时展出的还有国产唯一的SH系列离子色谱柱和极具性价比的CIC-D100型离子色谱仪,让大众看到在国家大力发展科学仪器的战略下,盛瀚产品的不断创新和超越。

  通用仪器:四元梯度低压液相色谱仪

  GI—3000—14四元梯度低压液相色谱仪

  GI—3000—14四元梯度低压液相色谱仪,由自主进样器、四元梯度恒流泵、柱温箱、uv紫外检测器四部分以及功能强大的色谱软件所组成,所有单元模块均具有高效液相兼容性,让所有使用者获得最佳的性能,最经济的设备和最少的耗材设备支出。GI-3000液相色谱提供了各类输液泵,多种检测器和手动/自动进样器,为用户提供了多种选择,从而为客户的分析提供了全方位的解决方案。紧跟国际最新技术,率先推出了高性能双直线点击驱动的恒流泵,不要缓和器和梯度混合器,尽可能地减少故障点,可大幅提高系统性能及其使用的可靠性、稳定性、耐用性。

  赛默飞:二元超快速液相系统

  二元超快速液相系统innovation

  VanquishFlexBinaryUHPLC二元超快速液相系统innovation:高通量且完全生物兼容的高效液相色谱体系。anquishFlexBinaryUHPLC高效液相色谱系统为赛默飞VanquishUHPLC平台提供了1000bar的高压二元传输体系,适用于快速分析、极度梯度转换应用,该二元高压梯度泵拥有两套三溶剂选择系统和极低的梯度延迟体积,最高流速可达8mL/min。除此之外,该系统拥有样品智能预压缩功能,多种模式的温控系统,允许宽范围的流速设置和温控范围。这套系统协助分析工作者提高色谱分离能力,实现复杂基质中的低含量杂质或者代谢物的分析,可涵盖微量的翻译后修饰表达。除此之外,高压及先进的泵技术的应用可以协助实现快速的样品间转换及加快决策制定。

  岛津: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萃取干血斑卡中酶活性应用

  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在线固相萃取干血斑卡中酶活性应用

  日前,岛津推出利用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在线固相萃取干血斑卡中酶活性的应用。MeyerChildren’sHospital,MassSpectrometry,ClinicalChemistryandPharmacologyLab.(Florence,Italy)开发的方法,是利用在线固相萃取(SolidPhaseExtraction:SPE)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LCMS-8050)进行干血斑卡(DriedBloodSpot:DBS)中酶活性测定的示例。溶酶体是真核细胞中的一种细胞器,利用各种水解酶分解代谢物。测定该类酶活性的方法有采用人工合成荧光色素的酶活性测定法和串联质谱法。其中串联质谱法的优点是可以一次测定多个酶活性。使用该系统中的SPE对样品进行净化,可将酶反应后的样品不经预处理即可直接进样,从而进行测定。

  值得一提的是科学仪器领域在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发展中始终占据重要地位,“十三五”期间,科技部设立了众多“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政策上的持续支柱,为色谱仪器产业向更远高强发展创造了极为利好的行业环境,诸多色谱仪器大咖纷纷加入创新大道,续写色谱应用新篇章。后期其在色谱领域又有怎样的精彩展现,我们共同期待!

来源:捷配仪器仪表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