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汇冠股份中标5675.89万慕课教育信息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29 10:47 围观502次

  今日早间,汇冠股份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恒峰信息中标东莞市慕课教育信息化工程项目,项目金额5675.89万元。

  东莞市“慕课教育信息化工程”项目包括智慧教育云平台、职业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基础教育信息惠民平台及慕课课程建设与运营等内容。

  恒峰信息是汇冠股份的全资子公司,主要拥有智慧教育产品、联合网易等第三方资源,且为自主研发。

  同时,中国电信是其在本项目的核心合作方,为东莞市“互联网+教育”提供技术支持与在线教育运营服务。

  东莞市“慕课教育信息化工程”项目将以恒峰信息自主研发的全系列智慧教育产品为核心,最终实现“教育公平与泛在学习”:

  一方面,恒峰信息倾力打造的慕课教学平台,以开放、共享的理念,为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的共建共享、课程教学质量提升提供支撑,将为东莞市优质教育资源的规模化推送和覆盖开辟新的通道;“翻转课堂”、“即时反馈系统”等智慧教学平台,为东莞市基础教育学校实施“双师教学”、“翻转课堂”、“在线名师课堂”、“远程同步课堂”等新型教学方式提供有效支持,推动学校的教学改革与创新;“校际联盟教师成长系统”、“学科教学工具库”、“终身教育慕课课程”等,将为东莞市教师开展网络教研、集体备课、教学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撑,提升教师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与备课、授课水平。

  另一方面,恒峰信息还将与网易携手,共同为东莞市未来五年的慕课平台及教育资源的运营、新型教学模式研究与应用、教师信息化能力提升等方面提供慕课式在线教育运营和教研服务。

  公告还称,恒峰信息为“打造东莞智慧教育”构建的智慧教育服务模式,能有效地促进东莞市“互联网+”课堂教学方式创新、教育信息资源的整合、教育管理的统筹协调以及东莞市学习型城市的打造,为提升东莞市的教育信息化水平提供有力的支撑。

  恒峰信息中标本次项目,成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的合作伙伴,有利于恒峰信息教育信息化业务“立足华南、覆盖全国”发展目标的进一步实现。

来源:蓝鲸教育 作者:王双阳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