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萧山校园足球超级联赛全面“升级”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21 09:42 围观381次

  4月20日下午,由萧山教育局和凯杰(浙江)体育共同举办的,本年度萧山区校园足球超级联赛发布会,在杭州湾信息港举行。双方就这一区级校园联赛的展开,签订了五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同时,赛事的口号与吉祥物征集,也全面展开。

  

  据悉,萧山校园足球超级联赛今年已迈入第三届,去年联赛,参与学校的总比例达84%。作为赛事主办方,萧山教育局希望,在引入专业体育公司进行赛事操作后,从今年开始的校园联赛能在社会影响力方面得到全面提升,并让赛事植入更多文化因子,让学生和家长接受足球文化。

  萧山教育局代表陈胜良表示,目前萧山现有中小学125所,其中有26所小学、17所初中和12所高中成为各级校园足球示范学校,全区已拥有中小学足球场地134块,在全国同级别县市区中处于领先;去年的萧山区校园足球超级联赛,共有84所学校的男女球队参加比赛。已经把足球列入高中特长生招收范围的萧山,正在力争成为明年的全国校园足球示范区。

  

  凯杰体育有幸成为萧山区校园足球系列赛事未来五年的唯一官方承办单位。创始人李开荣表示,凯杰体育将通过与萧山区教育局的合作,倾力打造本次校园足球超级联赛,为萧山区乃至杭州市的未来足球事业作出贡献。

  萧山区委常委、杭州市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叶建宏提到,一个孩子真正成长为可造之材,与体育教育有相当重要的关系,德国作为足球强国,其发达的工业体系,领先的技术精密度,在足球场上得到了充分体现;我们的中超联赛靠外援唱戏能有多大价值,把足球底子打下去,提高全国足球水平才是真正的价值,所以,校园足球在今天看来是很小的事情,但到了明天就会成为一件大事。

  

  据了解,2017 年萧山区校园足球超级联赛为萧山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体育联赛,分为春季联赛(5-6 月)和秋季联赛(10-11 月)。小学、初中、高中组男女参赛球队将近 100 支,约 1000 多名参赛球员,比赛场次近 200 场。

来源:浙江乐视体育 责任编辑:王婷婷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