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国泰安将倾力助阵2017全国职业教育博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03 15:50 围观695次

  为助推现代职业教育发展,充分展示职业教育办学成果,深入挖掘我国巨大人力资源优势,在中华职业教育社百年华诞之际,2017年5月5日~7日,中华职业教育社、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展集团将于北京联袂举办“2017年全国职业教育博览会暨中华职业教育社百年历史图片展”。

  中国职业教育领航者、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应邀参加本次展览。

  

  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职业教育专业展会

  本次博览会由国家教育部、人力资源及社会保障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指导举办,已被列为教育部牵头的“2017年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届时,党和国家有关领导、中央统战部、教育部、人社部、中国贸促会等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将出席博览会开幕式并观摩展会。

  展会将有超过100所职业院校、近50家国内知名企业和15所来自欧美国家的职业教育机构参加。展示内容包括全国职业教育成果展,中华职业教育社百年图片展,职教师生才艺、技能和教学成果展示,及校校、校企合作和职业院校国际办学合作等,将集中搭建国内外职业教育界与企业交流合作平台,展示职业教育发展进程中的创新教学成果、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方案等,为业内先进理念与最新经验的交流提供平台,引领优质的教育资源向全社会普及开放。

  让教育更智慧,国泰安助阵博览会

  作为为教育领域提供一站式智慧教育综合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国泰安将以“国泰安·智创教育新生态”为主题,携职业院校全面提升的系统性解决方案在本次大型职教博览会中精彩亮相。

  

  展区根据职业院校改革发展需求科学设计,设顶层设计区、课堂教学区、实践教学区及智慧校园区四大区域,展示内容全面覆盖顶层教育理念、教学平台、教学软件、课程资源等,将呈现以下亮点:

  顶层设计——教育专家顾问一对一现场咨询服务。国泰安深入开展职业教育前瞻和应用研究,着力打造职业教育发展智库、理论与实践研究高地。届时将为到场院校提供一对一专家咨询服务,为院校的发展规划、疑难杂症提供专业解答。

  智慧校园——云物移大智时代下新一代主题式智慧校园体验。国泰安智慧校园产品,深度融合“教育+信息化”,实现全生命周期管理与教学,切实为学校的管理及教学“减负”、“增效”。届时可现场体验,不容错过!

  课堂教学——海量课程资源+特色教学平台开放共享。依据教育教学需要,现场提供数字化教学平台、优享资源库平台、优智考试平台及海量优质教学资源等产品体验与服务。

  实践教学——职教领域首个VR实训教学综合解决方案+覆盖多专业的虚拟仿真实训产品闪耀亮相。利用虚拟现实技术,依据教学与实践需求,提供教育相关的VR应用产品,涵盖VR硬件、VR软件、VR教学资源等,更有多学科多专业覆盖的虚拟仿真实训产品,致力于实践教学创新改革。

  评价诊断——职业院校教学质量保障系统行业首发。提供职业教育教学评价系统,推进更为科学、客观的教学质量诊断与改进。

  校企合作——合办协同创新中心、挂职锻炼、资源联合开发、合作共赢示范。作为新时期合作办学的先行者,国泰安在国内率先实现了体系化合作办学的落地,成功案例如宁波大红鹰学院国泰安创业学院等。

  创新创业——优秀创就业人才培养成果展示与分享、创客智慧精彩碰撞。以培养社会所需的“多维度复合型创新创业人才”为总目标,国泰安已建成完善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已支持多个创新创业项目的孵化与落地。

  此外,由国泰安与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职教青春励志栏目《少年工匠》启动仪式也将于5月6号在博览会现场隆重举行,将成为博览会现场又一大看点。

  依托全国职业教育博览会高规格平台,国泰安将全方位展示其在服务职业教育方面的成果及实力,营造多方位、复合式的校企双向交流平台,以领先的职业教育理念、创新教育产品与服务,助推中国职业教育发展。5月5日~7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8号馆,我们在8A-D-41等您,与您不见不散。

点击进入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