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瑞士万通参展2017表面处理及涂装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10 14:14 围观890次

  2017年5月4-6日,中国国际(上海)表面处理及涂装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5馆召开,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携Applikon在线分析仪器、离子色谱仪、电位滴定仪和CVS检测仪参加了本次展会,并得到广大观众的关注,富士康、碧水源和中联铁等公司人员纷纷来到展位参观咨询。

  

展会现场

  针对广大表面处理行业的用户,本次展会瑞士万通重点展示了在线分析仪器在该行业的应用,广大用户也对此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并就在线分析仪器在槽液分析、污水处理上的应用与我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展会现场-2

  瑞士万通Applikon在线槽液分析仪是基于湿化学经典方法——电位滴定法、光度分析法及离子选择性电极法的在线分析仪器。根据检测方法和检测物质的不同,瑞士万通Applikon可以在仪器中进行不同的配置,必要时还可整合pH和电导测量。

  

  瑞士万通Applikon采用高精度的多思加液技术,出色的加液和滴定精确度在减少试剂消耗的同时大大提升了检测的准确度。而如果样品浓度超出之前校准的线性范围,瑞士万通Applikon会自动将样品稀释相应的倍数后重新分析以确保结果的准确性。

  除了可以提供可靠的分析结果外,瑞士万通Applikon同时提供包括取样、样品制备和药品添加在内的一整套解决方案,冷却、加热、减压、脱气、过滤等等都可以根据您的需要而配置。

  稳定可靠,昼夜不停,是在线分析仪器的基本要求,瑞士万通Applikon分析仪严格按照生产环境要求设计,满足NEMA4和IP66的防护要求,严格分离湿化学部分和电子元器件部分,电子元器件部分在抗腐蚀的环氧涂层不锈钢箱体中,湿化学部分在抗腐蚀的聚氨酯涂覆的聚苯乙烯箱体中,可以确保在实际生产的的恶劣工况环境下安全运行。

  瑞士万通Applikon具备以太网TCP/IP网络通信和远程操作、Web Services、MODBUS模拟信号、数字信号输出功能,结果数据、过程信号和报警信号均可传输至控制系统,数据结果还可导出至USB存储器。

点击进入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不进行方法开发能直接进行近红外光谱测量吗?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7
    不进行方法开发能直接进行近红外光谱测量吗?——瑞士万通带有近红外模型的VisionAir软件给您答案——问:使用近红外光谱仪进行样品测试需要几步?答:首先,建立一个校正模型。选取40-50个样品...
  • 节省高达90%的品控成本!它是怎么做到的?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2
    研究表明,如果一个企业正在致力于提升产品质量,那么只要遵循了正确的方法,它的生产成本也会降低。这些正确的方法有:减少外部损失:外部损失如由于产品质量问题造成客户退单、丧失交易机会、...
  • 从原理看优势:近红外光谱测定固体样品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6
    近红外光谱是一种通用型的技术,适用于各种化学和物理参数的测定的。该技术在各个行业被广泛使用,一些典型的应用如:聚合物:聚乙烯(PE)的密度;熔融指数;固有黏度化工:多元醇的羟基值石油...
  • BCEIA 2019,瑞士万通的强势绽放!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1
    2019年10月23-26日,第十八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BCEIA2019)在北京市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瑞士万通展位受到广大观众的热烈关注,人头攒动,应接不暇。瑞士万通展位瑞士万通展位...
  • 美华仪新品-COD氨氮总磷三合在线分析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5
    COD氨氮总磷三合在线分析仪是符合标准和行业标准的新代在线分析仪。台仪器可同时测定水中化学需氧量(COD)和水中氨氮、总磷,且三种污染因子的在线测定均符合现行标准和行业要求,为用户节省了...
  • 瑞士万通参展全国第七届近红外光谱学术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8
    2018年6月21-24日,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参加了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近红外光谱分会在云南昆明主办的全国第七届近红外光谱学术会议暨第六届亚洲近红外光谱学术会议(ANS2018)。会议宗旨为全力展示...
  • ASD网络研讨会:使用近红外光谱估算人类骨骼残骸的死亡时间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2
    这个10月,我们的网络研讨会将侧重法医人类学并且用LabSpec4Standard-ResLabAnalyzer对人类死后的骨骼进行分析。在本次网络研讨会中,您将了解到:什么是法医人类学家,他们做什么?什么是死后间...
  • 瑞士万通举办2017制药行业用户技术交流会——石家庄站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1
    2017年8月23日,为配合瑞士万通光谱产品线在制药行业重点推广活动,瑞士万通中国在石家庄凯旋门建国酒店进行了第六次技术交流会。会议主要内容为光谱分析技术在国内外药典中典型应用和药品检测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