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ASD网络研讨会:使用近红外光谱估算人类骨骼残骸的死亡时间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12 16:50 围观627次

  这个10月,我们的网络研讨会将侧重法医人类学并且用LabSpec®4 Standard-Res Lab Analyzer对人类死后的骨骼进行分析。

  

  在本次网络研讨会中,您将了解到:

  •什么是法医人类学家,他们做什么?

  •什么是死后间隔(PMI),为什么它这么重要?

  •骨骼的基本材料特性

  •通过应用LabSpec®4 Standard Res Analyzer,如何使用近红外对不同范围死后间隔阶段的骨骼人体遗骸进行分类

  •在CAMO“Unscrambler®X”10.4版(LDA-PCA和PLSDA研发)中开发的一些PMI分类模型的成果

  

  

  人类鉴定中心

  约翰·塞维洛(John Servello)是得克萨斯州沃思堡北德克萨斯大学(UNT)健康科学中心(HSC)的人类识别中心的法医人类学家。在加入UNT之前,John曾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Travis县医学考官办公室担任法医学死亡调查员。

  约翰目前正在德克萨斯州丹顿(Denton)攻读UNT生物科学博士学位(待定)。他持有美国UNT的生物学硕士学位和德克萨斯大学的奥斯汀分校的人类学学士学位。

  约翰在物理人类学,人类进化学,比较脊椎动物解剖学和人体解剖及生理学方面函授过UNT-Denton的实验室课程。他目前是达拉斯布鲁克海文学院的兼职教授,曾在物理人类学和人类进化课程上教授讲座与相关的实验室组件应用。

  约翰是美国法医学院(AAFS)人类学科的准会员,法医人类学家协会(SOFA)的会员,以及山区沙漠和沿海法医人类学家(MD&C)的成员。随着近年来法医人类学研究的应用,约翰先前的研究(硕士期间的工作)逐渐涵盖了模拟秘密墓葬的热遥感和图像分析。

  请于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6日,星期四凌晨3:00 - 4:00,参与我们这个免费的60分钟在线讲座!

  请点击链接报名:http://panalytical.asdi.com/webinar-post-mortem-bones-0

点击进入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wangyin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