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智能佳携互动足球机器人参展2017年北京科技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27 17:48 围观971次

  5月20日,2017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开幕。北京智能佳科技有限公司携Super-M、百乐GP、百乐加强版仿生机器人亮相科技周,受到与会者青睐。

  

  展会上,智能佳在现场展示了三套“科普互动”的实用型教学机器人产品——Super-M、百乐GP、百乐加强版仿生机器人。Super-M机器人既可以模拟人类完成行走、转身、站立、俯卧撑、舞蹈等类人动作,又能像足球运动员一样守球门、踢足球等。在2017年科技周活动现场,众多科技工作者、爱好者以及教育工作者都互动体验了一把人机对抗足球比赛活动项目(即:体验者进球、机器人守球),让参观体验者真正了解科技进步所带来的成果。据了解,与2017年北京科技周同时、同地举行的2017北京市科普基地命名活动中,此款机器人以团队形式(十机编制),承担了该项活动的开场表演,为该项活动的圆满举行拉开帷幕,并赢得现场的热烈掌声。

  工作人员介绍,Super-M不仅可以守球门、踢足球,进行机器人舞蹈表演,它还可以用于机器人教育教学活动,满足学生的学习与加强程序编辑能力方面的需求,如:语音交互程序编辑、类人动作程序编辑、视觉识别程序编辑、各类比赛项目的竞技程序编辑等。

  

  此次展会上,智能佳带来的GP机器人与百乐加强版仿生机器人也吸引了与会者的目光,前者具备较为完整的类人动作程序编辑模块,主要用于教学活动中的动作编程和竞技比赛;后者在教学活动中主要是锻炼学生的想象能力,组装各类仿生形态的机器人,如蝎子、螃蟹、蜘蛛、狗、龙、人形等,然后根据仿生形态中的舵机组成,达到锻炼学生编程创新能力的目的。

  据了解,本届科技周主场展览以“科技强国创新圆梦”为主题,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通过“1+5+3”形式展示科技创新与科普成果,安排近260个展项和三大类22项主题活动,并通过新闻直播间、微信互动平台等方式进行展览展示。科技周现场活动将持续到5月27日。

点击进入北京智能佳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智能佳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