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赵宅中心小学积极备战区校园足球联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22 10:16 围观443次

  6月20日,在德州市德城区赵虎镇赵宅中心小学足球场上,十几名学生正在体育老师郑景博的指导下认真进行足球的各项专业训练。这是赵宅中心小学首届足球队的队员们利用大课间时间,在教练带领下学习足球基本技术,积极备战即将来临的首届校园足球赛。

  据悉,赵宅中心小学高度重视此次校园足球赛,从身体素质以及协同意识等方面严格选拔足球队员,分别组建了男、女足球队。每到周三,学校特别聘请足球高水平运动员来校对足球队员进行专业的技术指导和训练。许畅教练指导队员们从传、运、踢、带基础做起,训练其防、攻、守的技能,培养其赛场的应变能力。教练通过实战演示,给队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足球训练课。

  此次足球专业训练活动,不仅进一步培养和巩固了学生对足球运动的兴趣和爱好,使学生掌握基本的足球技术、了解足球的比赛规则,而且培养了学生们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为校园足球赛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鲁网德州新闻中心 作者:沈慧 耿慧亭 郑景博 责任编辑:王婷婷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