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深圳异度助钟山职业院校打造智慧校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11 16:34 围观570次

  为了响应十三五规划中最重要的建设网络空间人人通,校本资源人人享。深圳市异度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简称:深圳异度,品牌:异度云教育)为钟山职业院校建设了一套精品录播系统以及一套资源管理平台,真正实现了“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先进教育理念。

  深圳异度深入分析钟山职业院校校本资源建设情况,了解到学校资源短缺以及教学理念落后等各种问题,为其定制了一系列智慧校园建设的方案。其中精品录播系统成功的实现常态化课程的录制,充裕了校本资源的积累。智慧校园平台更是通过微课知识点的录制以及资源的精准推送,让学生通过PC端,手机,PAD等多终端实现随时随地地学习。同时实现多样性教研活动,让老师间相互学习,共同发现教学中的不足,提高教学的效率。

  经过深圳异度为其量身打造的信息化解决方案的落实以及后期技术服务的支撑,使得钟山职业院校现如今加入到智慧校园的队列,不断地创新教育教学的同时,通过强大的智慧校园平台实现优质资源的共享。

  关于深圳异度

  深圳市异度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简称:深圳异度,品牌:异度云教育)是一家专业从事教育信息化服务及运营的高科技公司,围绕着服务及运营,自主开发了大量的软/硬件产品及平台系统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异度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