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学而思以创新发展推动教育多元化补给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14 16:43 围观454次

  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教育开始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家长对多样化的教育有着迫切需求,数据统计显示,现代家庭在教育方面的投入正在不断增多,这一现象在受教育程度高的家庭中尤为明显。

  因此,优质的教育资源成为家长们的关注重点,一个优秀的教育机构,不仅需要在“智育”上提升学生,还需要在“德育”上启蒙学生,使学生得到全面的进步。在我国的优秀培训机构中,学而思一直坚持创新发展,坚持在教授知识的同时,培养品格优良、身心健康的人。

  就我国目前的教育现状而言,优质的教育资源仍然是稀缺的,超过2/3的家长期待课外教育机构能为孩子提供更具个性化的学习规划和指导意见。还有56%的家长希望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状况,这就意味着,以学而思为首的创新发展型教育机构,将会推动教育的多元化补给,彻底将“能上学”转向“上好学”,将“好成绩”延续到“好未来”。

  在学而思全新的教育理念“九宫格”中,兴趣激发、信心培养和成就感是“学习动力”的来源;而“学习环境”则同时包括家庭环境、学校环境以及社会环境,三方面同时会给学生带来影响;“学习能力”则包含知识结构、习惯培养和品格塑造。

  教育,需要家庭和教育机构共同承担起各自的责任,扮演好不同场景中的不同角色,实现良好的教育,学而思也是以此为出发点,作为产品设计的理论依据,落实并指导学而思的教材研发、教学教法和课堂形式的创新。

  学而思在教育领域坚持不懈的创新和发展,不仅是为了给孩子带来更完善的教育,同时也是在为教育多元化补给添砖加瓦,让孩子们拥有美好未来。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