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国泰安.赛名师杯”教师创课大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16 15:08 围观744次

  ——“国泰安.赛名师杯”教师创课大赛2017(第三届)中国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峰会系列活动纪实

  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中国开发区协会、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作为支持单位,国泰安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民办职业技术教育分会主办,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主题为“国家战略新态势•职业教育新路径”的“2017(第三届)中国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峰会”于8月12日在深圳前海盛大开幕。

  “国泰安•赛名师杯”教师创课大赛作为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的2017年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之一,在此次峰会上举行了隆重的赛事启动仪式,参与此次峰会的100多位国内外职教领域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人物和与会的1500余位嘉宾,共同见证了启动仪式。

  

  2017(第三届)中国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峰会现场盛况

  峰会举办的同时,大赛的工作人员还在第三届职教成果展上设置展位,与参展的专家、老师们进行深度交流,并且为对大赛感兴趣的专家和老师提供咨询服务。期间还举行了赛事推介说明会,工作人员将赛制、参赛对象、参赛平台、参赛方法、作品提交、大赛评审与颁奖等方面对大赛进行了全方位解读,让参展嘉宾对大赛有了充分的了解。

  为期两天的系列活动,累计共为数百位嘉宾提供解答与咨询服务,嘉宾们对此项赛事兴趣满满,前来大赛展位咨询交流的嘉宾络绎不绝,并对给本次大赛提供技术支持的国泰安数字化教学平台和课程资源产生了浓厚兴趣,纷纷表示此次大赛为广大中职、高职高专、本科及以上学校的在职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称赞了大赛为各院校展示本校特色课程提供了契机,通过国泰安数字化教学平台能让参赛教师有效地提升自我教学水平。

  “国泰安.赛名师杯”教师创课大赛通过2017(第三届)中国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峰会的系列活动,国泰安向参会嘉宾展示了公司企业形象,解读了“国泰安.赛名师杯”教师创课大赛运营和国泰安数字化教学平台与课程资源产品,同时让参展的嘉宾们对大赛的赛制、参赛平台,参赛方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解答了专家、老师们关于此次大赛的疑问,助力老师们更好地参与大赛。

  

  职教成果展“国泰安.赛名师杯”教师创课大赛展位前人流如织

  

  工作人员为参展嘉宾讲解大赛信息

  

  参展嘉宾在“国泰安.赛名师杯”教师创课大赛展位前驻足观看

  

  参展嘉宾在国泰安数字化教学平台&课程资源展位上驻足交流

  

  参展嘉宾在大赛推介会中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

点击进入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国泰安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教育部首届“赛名师杯”全国教师创课大赛启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3
    促全国教育提升【摘要】首届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的2017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之国泰安赛名师杯教师创课大赛于6月20日正式启动报名。【正文】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学、以赛促...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