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双节”不出游,来图书馆看书吧!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29 16:22 围观404次

  “双节”出游人山人海,还不如在家待着呢?是的,不过,你可以带着你家孩子去图书馆——看书!!

  这个世上所有的知识都是回忆,书就是这些回忆百年不灭的载体,古人云: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是的,每一本书里都有一个新世界,蓝莓果用心再用心的找到了5000个美好的“新世界”,精心准备了一份适合5-12岁儿童阅读的书单,每一本书都严挑细选,有浪漫童话、有自然科学、有典故历史、有传奇人物故事、有全英文原版绘本、有传统经典名著。

  这就是蓝莓果的图书馆,只属于孩子美好灵魂的图书馆。这里的每一本书都是他们最早的文学启蒙,也是他们幼小心灵最忠实的伙伴。蓝莓果希望这座图书馆成为孩子们最静默的陪伴。

  

  书读多了,灵魂自然改变。许多时候,自己可能以为许多看过的书籍都成了过眼云烟,不复记忆,其实他们都是潜在的,在气质里,在谈吐上,在胸襟的无涯,当然也可能显露在生活和文字里,腹有诗书气自华,我想牵着你小小的手,跳进书的海洋。

  

  蓝莓果创始人董事长梅海英老师:想让更多的小朋友能够养成爱阅读的好习惯,倾心建立了这座图书馆,“全民爱阅读

  

  我们在行动”。

  

  坐标:通州怡乐中路299号京贸国际公馆。他们的图书馆对周边所有社区所有的小朋友免费开放哦!

来源:决胜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