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索尼回归机器人行业 新产品类似亚马逊Echo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10 13:55 围观509次

  在关闭十几年的机器人业务之后,索尼宣布重新返回机器人行业,重新打造Aibo。但最新款的Aibo将会具有更类似亚马逊Echo的功能,也就是智能音箱的功能。通过内置的专有人工智能,可以得到语音反馈、控制家电等功能。日本公司在上世纪试水机器人之后,陷入了沉寂。随着人工智能的兴起,或将兴起新的浪潮。

  

  索尼让老员工们重新聚在一起做了一份工作。根据日经亚洲评论的一篇新报道,这家电子巨头正在重新整合其心爱的、过时的机器狗Aibo的团队,以便开发出一款新的机器人,用于智能助手的时代。

  据称,这只狗是该公司推出的一系列产品中的第一款,旨在帮助索尼赶上亚马逊、谷歌和苹果等公司提供的智能手机产品。该公司是否会将Aibo品牌带回来,这是一个问题。这是一个深受大家喜爱的名字,而且它的产品似乎远远领先于它的时代。然而,在经历了七年的时间和一系列的重新引导之后,Aibo未能赢得主流消费者的好奇心。

  据说这个机器人有点像Aibo,有点像亚马逊的Echo,像狗一样在家里巡逻,同时回应语音指令和控制智能家用电器。

来源:决胜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