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高新区拟添新学校 青岛这些体育场明年启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19 11:27 围观577次

  按照相关规划,在高新区火炬路、海月路等周边规划了部分教育设施用地,可以满足区域内教育配套的需要。

  

  1.10月18日下午,市规划局副局长滕军红做客网络在线问政时透露,根据市南区中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市南区泉州路与闽江路交口、泉州路东侧的地块将用于商业、商务办公用地。另外,高新区火炬路、海月路等周边规划了部分教育设施用地,可以满足区域内教育配套的需要。

  滕军红解答,按照相关规划,在高新区火炬路、海月路等周边规划了部分教育设施用地,可以满足区域内教育配套的需要。目前市规划局已办理了青岛中学等学校的规划审批手续,下一步将积极配合高新区管委相关部门做好规划服务工作。学校是否为公立,以及学校的引进计划,需咨询高新区管委教育主管部门。

  

  2.记者从青岛市城乡建设委获悉,青岛首家被动式建筑学校——小水清沟村改造配套学校项目正在主体攻坚,计划于明年上半年竣工。通过独特的设计和建材应用,建筑能耗仅为普通建筑的1/8。

  小水清沟村改造配套学校位于市北区小水清沟村改造项目地块西北侧,周口路东侧,规划开平路南侧,周边为建筑小区及新建商圈。项目占地面积27784.3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2752.57平方米,为24班小学、12班幼儿园设计。

  

  3.山东省运会是山东省内规模最大的运动会。继2008年奥帆赛、2014年世界园艺博览会和2015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之后,这是青岛举办的又一重大盛会!

  据了解,省运会的预赛时间是在明年3、4月,而举办时间初定于10月中旬。

  本届省运会将设28个大项,初步确定由岛城承办20.5个大项。作为省运会的主办方,青岛新建了6处场馆!同时,维修改造了16处旧场馆。目前,岛城共有3000余名运动员进行了注册,26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资格审查,完成了队伍组建任务。

  这些体育场馆将于明年启用!分别是:市民健身中心(青岛最大体育场)、胶州足球训练中心(省内最大足球场)、皮划赛艇训练基地(水上运动公园)、即墨射击运动中心(可承担国际赛事)、奥体中心(平度首个体育馆)以及市体校综合训练馆(可训练拳击柔道)。

  举办大型体育比赛对城市的各行各业都有不同程度的促进作用。六大场馆建成后,也有望再塑岛城新地标!

来源:搜狐焦点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