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广西科技大学启动实践教学平台建设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01 21:34 围观1351次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实践教学平台建设,保证高质量完成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实践教学平台建设任务,加快学院向技术应用型大学转型,自10月13日启动实践教学平台建设推进工作以来,由曾文波副院长、系部的联系领导和科研与校企合作部相关人员组成的工作组,先后深入到机械系、电计系、汽车系推进实践教学平台建设。

  

  工作组采取现场办公的形式,先到现场了解现有实验室布局、设备、上课等基本情况,然后与系部领导班子、实验实训中心人员以及骨干教师座谈,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系部实践教学平台建设规划与工作进展,了解具体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现场办公会上,针对系部提出的基础配套设施不足、实验室人员紧缺等困难,与会领导给予了明确的答复,要求科研与校企合作部加大2018年实验室配套经费预算,满足系部切实需求,加快落实实验实训中心人员岗位待遇,推进人才引进工作。会上,领导还对系部“十三五”期间实验室建设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大实验室建设力度,要求系部认真调研、充分讨论,提出明确的实验室建设方案,完善2018年实验室建设计划,力争2018年底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教学仪器设备总值达到1.4亿元;二是加强实验室管理,严格执行实验室规章制度,营造良好的实验氛围;三是进一步完善本系实践教学平台整体建设框架,科学合理的对实验室场所进行整体布局。

  工作组的下一步工作将继续深入食化系、艺术系、经管系、外语系、土木系,推进系部落实实践教学平台建设工作,为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转型发展和更名工作做好准备。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召开学科平台建设研讨会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03-14
    3月13日上午,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科平台建设研讨会,聚焦学院“十四五”发展和学校“三大行动计划”建设,全力以赴做好学院学科平台建设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平台负责人和学...
  • 四川省教育信息化建设务虚会召开

    四川省教育信息化建设务虚会召开
    四川省教育厅10-13
    10月12日,四川省教育信息化建设务虚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李建勤在成都市网络理政中心考察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并就四川省教...
  •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搭建平台促进药学类科研工作发展
    陕西省教育厅10-11
    近年来,陕西国际商贸学院依托步长制药企业办学,坚持应用型办学路线,将学院发展融入区域社会发展,形成以药学为特色引领,多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专业体系,以产学研结合为路径,不断促进产...
  •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江苏省教育厅09-29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将践行“两在两同”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建新功作为工作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毕业生就业服务和保障,确保就业信息传递畅通,就业服务措施到位,有效减轻疫情对毕业...
  •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多措并举全面提升实践育人实效
    陕西省教育厅09-27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高度重视实践育人工作,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国情观察、民族团结、乡村振兴积极组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多措并举提升实践育人实效,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
  • 大连理工大学召开卓越大学联盟2019年度科研基地平台建设研讨会
    中国高校之窗07-23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卓越大学联盟高校间密切联系,共同探索前沿科学中心、集成攻关大平台、地方研究院等新兴科研基地平台管理模式,加强高校科研基地平台的规范化、制度化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和水...
  • 三明市梅列区全面部署智慧教育平台推进工作
    福建教育厅11-13
    11月10日,梅列区教育局召开智慧教育平台二次工作推进会,对下一阶段推进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要求区内所有区级、校级公开课各学科教师务必使用智慧教学平台进行授课。并作为是否开过公开课认...
  • “互联网+教育”的未来究竟在哪里?
    携学教育03-23
    马化腾说:互联网+教育最最难啃的骨头。俞敏洪说:99%的在线教育企业都将死亡或者半死不活。尉迟道坤说:互联网教育领域绝大多数企业做的都是错误的事情,大量企业只是在做一个环节,形成不了闭...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