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牵手全联民办教育商会 校服展加速整合资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09 10:23 围观503次

  2017年10月26日,上海国际校服展组委会抵达北京,参加全联民办教育出资者商会第三次会员大会,上海国际校服展承办单位上海傲展会展公司当选为商会理事单位。

  

牵手全联民办教育商会 校服展加速整合资源

  

牵手全联民办教育商会 校服展加速整合资源

  

牵手全联民办教育商会 校服展加速整合资源

  同时全联民办教育商会将作为“2018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主办单位,加速推动上海国际校服展平台教育市场资源整合和平台品牌升级,服务国家教育事业发展。

  

牵手全联民办教育商会 校服展加速整合资源

  教育兴,则民族兴;教育强,则国家强。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发展位置,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牵手全联民办教育商会 校服展加速整合资源

  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自2013年创办以来,引领中国校服产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通过倡导行业不断变革创新和“中国校服文化唤醒”,中国校服产业市场机制加速朝更加公平、公正、公开化趋势发展,产业经营往品牌化、个性化和国际化方向迈进。

  

牵手全联民办教育商会 校服展加速整合资源

  商会简介

  全联民办教育出资者商会是经国务院同意批准,民政部登记注册,全国工商联直属的国家一级社团法人组织(民函[2012]79号文件),业务上接受教育部的指导。是全国唯一一个由教育投资者和捐资者自愿组成的全国性的非营利性行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办学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是政府管理民办院校的助手。其宗旨是贯彻落实《民办教育促进法》、《国务院关于鼓励和引导民间投资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0〕13号)、《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教育部关于鼓励和引导民间资金进入教育领域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鼓励和引导民间资金参与发展教育和社会培训事业,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政府扶持民办教育发展的政策体系,营造有利于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政策环境。为教育投资者和捐资者的进入与退出机制提供务实层面上支持服务。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