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凤凰网:第三届学校体育装备展在郑州开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17 11:28 围观739次

  

开幕式现场

  11月16日,“第三届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暨第二届中小学创新体育器材现场教学观摩研讨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巡视员廖文科,河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郭蔚蔚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表演

  据了解,此次展示会由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教育体育局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协办。开幕式上,郑州市金水区中小学生代表带来了精彩的暖场表演。

  廖文科就学校体育器材发展情况发言,我国目前学校体育器材水平还不够均衡,,有些地区存在配备水平不高、器材质量不达标、等问题。在配足配齐体育器材的基础上,要提高体育器材配置水平,还要严格对学校装修材料、教学仪器设备、体育设施器材的环保检测与管理,把学校体育器材建设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最后,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杨贵仁宣布第三届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开幕。

  

电子书法

  此次展会展区面积达1万余平方米,汇聚全国100家体育先锋企业参展,共同助推学校体育创新变革与发展。传统与现代结合是此次展会一大特点。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展示的数字书法教学系统受到人们喜爱,将传统笔墨纸砚通过数字化信息手段处理,实现书法大家“一对一”教学的效果,大大提升教学互动效果,现场参与体验的参观者纷纷献上“墨宝”。

  

研讨会现场

  同期举办的还有“新时代学校体育场地设施建设与器材设备改革发展论坛”。论坛围绕校园体育文化培养、学校体育软硬件建设、体育场馆规划对学校体育的促进作用,以及体育教学领域所关注的热点、焦点和难点话题展开深入研讨。

  未来三天,展会将以“安全、创新、特色、健康”为主题,创新和引领我国学校体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突出创新与融合特质,展出学校体育卫生器材融合现代教学的特色、优势和水平。

  原文链接:http://ihn.ifeng.com/6152358/news.shtml

点击进入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凤凰网河南综合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