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国际冰壶学院中国分院亮相第三届体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17 12:08 围观1340次

  2017年11月16日上午,“第三届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众多企业携带自身特色、健康、创新体育装备纷纷亮相,国际冰壶学院中国分院同样出现在了本次展会上,主要展品为——冰壶,展位号 T82.

  

国际冰壶学院中国分院亮相第三届体装备展

冰壶学院展台前

  

国际冰壶学院中国分院亮相第三届体装备展

观众体验冰壶运动

  冰壶运动是一项体力与智力相结合、趣味性很强的投掷类运动。它集运动、娱乐、智慧和对抗于一身,具有很高的健身和观赏价值。冰壶运动十六世纪发源于苏格兰,它是在冬天结冰的池堤或江河上开展的一种游戏,出现后深受人们喜爱,经过漫长的发展过程,演变成为现在的冰壶运动。

  目前,冰壶运动已发展成为全球性运动,拥有世界冰壶联合会等世界性组织,并成为冬季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本次展会,国际冰壶学院冰壶分院带来了精彩的冰壶运动展示,观众不仅可以近距离的感受冰壶运动的魅力,还可以亲身体验冰壶运动的乐趣,走进冰壶运动。国际冰壶运动的展台前,聚集了大量的参展观众,很多人对冰壶运动都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本次展会为冰壶运动提供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国际冰壶学院中国分院获得了大量的关注,希望他们能够把冰壶运动展示给更多的人!让冰壶运动走进更多的学校。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