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韩国英文幼儿园教学受关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10 13:10 围观419次

  最近在韩国,很多韩国妈妈们会送他们的孩子去韩国英文幼儿园,不管怎样,英语确实在基础教育中是很重要的!对韩国英文幼儿园教学很好奇,所以我就打听看了一下,有叫英语演算的训练!

  

  这就是内容图片,英语语法就像数学一样演算一下,然后编出句子的培训,通过这个训练,脑子里面立刻就能编出句子然后说出来,韩国英文补习班教学很多都会用这个。

  

  对于孩子来说非常的好,更仔细的了解一下后,发现这个可以培训的英语家教学习用具!名字是Doodle Pad,孩子们一边按上面的按钮一边进行学习,Pad是通过身体来学习的,对集中力不大好的孩子和内向的孩子有帮助。

  

  Doodle Pad的项目名字是englburger。为什么用englburger来命名,就像英语fast food一样,赋予fast English的意义所以取了这个名字,哈哈,这个图片就是englburger的图片!项目里面会用汉堡包的个数来作为学习奖励,而且父母可以通过app来确认孩子课程的完成度~很推荐这个幼儿英语教育培训。

来源:新蓝网 责任编辑:贾军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