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武汉大学神海智慧航运联合实验室在苏州揭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18 14:10 围观1053次

  4月10日上午,武汉大学神海智慧航运联合实验室在苏州工业园区揭牌。

  该实验室由武汉大学、苏州神海和浙江新一海海运有限公司联合成立,旨在发挥“产、学、研、用”各方优势,把握智慧航运脉搏,搭建“航运+互联网”业务模式,共同为港航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促进航运产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据了解,实验室建设总投资500万元,下设技术委员会,由双方合作领域内的专家、教授等组成,负责对实验室的技术发展方向、课题立项、成果鉴定等提出咨询意见,通过不定期的学术活动、咨询等开展工作。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丁立新在当天的揭牌仪式上表示,武汉大学作为园区引进的知名高等院校之一,为苏州工业园区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做出不菲的贡献,希望武汉大学和苏州神海以此次成立联合实验室为契机,合力打造智慧航运的亮点品牌,促进更多资源落户园区。

  苏州神海是2017年苏州工业园区科技产业化领军人才引入项目,其工作重点就是在“航运+互联网”领域取得突破,经武汉大学苏州研究院引荐,苏州神海与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黄传河教授团队经过认真讨论,就“航运+互联网”的目标成果、解决方案、技术途径等达成高度一致,由此决定成立联合实验室。为了解决研究成果试验问题,经与新一海公司洽谈,三方达成了在新一海公司成立试验基地的协议,从而形成了“产、学、研、用”的三方合作模式。

  

来源:中国水运网 责任编辑:李小兵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