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高峰论坛石门发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23 08:31 围观433次

  【导读】随着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高峰论坛的召开,基础教育信息化的春风将迅疾地吹遍大江南北,山沟平原。学校与教装行业须一路跟进国家教育发展思路与部署,以超前的意识捕捉信息,迎接机遇的到来。

  4月19日,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高峰论坛在石门县思源学校开幕。论坛为期两天,围绕网络时代学校教育、智慧教育进行深层次研讨。石门县委副书记、县长郭碧勋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郭碧勋说,这次高峰论坛是石门县教育界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全县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参与、虚心求教,力求学有所闻、学有所悟、学有所用。他希望各位专家对石门的教育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助力石门在办人民满意教育上再谱新篇、再上台阶。

  此次论坛分享了《网络时代的学校教育》《智慧教育课改经验》《助力思源、构建教育新生态》等课题成果,并体验PAD在分科教学中的应用等。

  (原题目: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高峰论坛石门发声)

来源:中共如皋市委新闻网 作者:王章建 责任编辑:寿淑衡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