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文学“造神”计划走进校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15 17:22 围观568次

  3月28日至4月18日,鼎阅集团也参与了本次校园双选会活动,分别在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高校针对高级JAVA工程师、Android开发工程师、助理编辑及作者等职位进行了招聘,现场引发同学关注。

  鼎阅集团,作为行业领先综合互动文化娱乐品牌,旗下涵盖鼎阅文学、鼎阅智能、鼎阅传媒等多个互动业务平台,成立以来,一直以创新的商业模式,务实、专注企业精神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原创内容及智能化的用户体验,重塑文学产业中作者、读者、作品、IP之间的生产关系,提升文学生产效率,延续文学生命周期,发展明星IP泛娱乐价值。

  鼎阅文学作为鼎阅集团核心业务之一,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通过创新的技术提升网络文学生产效率,并整合优质资源,使网络学向高品质、精品化的内容延伸,而高品质、精品化的原创内容离不开辛勤创作的作者,一直以来,鼎阅文学对于作者的态度都是开放与包容,希望能够让更多作者、作品在其平台上百花齐放,包括萌新与兼职等新人作者,此次鼎阅文学走进校园,旨在挖掘喜爱小说,热爱文学愿意投身到文学行业的人才,从新作者培训训练营,到白金作家粉丝经济体系、书籍出版,IP版权推荐与IP衍生孵化,为萌新及兼职作者量身打造“造神”计划,使他们快速成长,由最初的青涩、稚嫩迅速成长为中国网络文学中坚力量。

  截止到4月18日此次校招全部结束,共收到编辑与作者简历96份,面试邀约到场31 人,已发offer11人,已入职4人,洽淡offer沟通入职时间7人,2018年希望有更多热爱文学小伙伴加入到我们,为网络文学正向发展尽一份力,树立中华文化自信,走向国际。

(原标题:鼎阅文学“造神”计划走进校园,致力培养优秀“新人”作者)

来源:潍坊大众网 责任编辑:贾军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重庆中小学生欺凌综合治理方案公布
    华龙网07-27
    为有效防治中小学生欺凌,重庆市教委等11部门近日出台了《重庆市加强中小学生欺凌综合治理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根据《方案》,各中小学学校要成立学生欺凌治理委员会,校规校纪中将...
  • 多地发布校园欺凌治理方案 专家:这些场所多发
    中国青年网07-05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一直以来,学生欺凌是影响广大中小学生健康快乐成长的多发事件和难点问题,学生欺凌预防和处置也是中小学安全工作的薄弱环节和重要内容。2017年5月,中国应急管理学...
  • 兴义多措并举 多警种护卫校园
    新浪贵州站06-12
    记者近日从兴义市扫黑除恶办获悉,兴义市联合教育、综治等部门,紧紧围绕严整安全隐患、严控重点人员、严管精神病人、严密防控网络、严打涉校犯罪等,多措并举护校安园,确保师生安全。据了解,...
  • 关岭民族高级中学开展“2+4”合作办学
    多彩贵州网06-06
    关岭自治县民族高级中学1942年于花江建校,后迁往关岭县城玉屏山上无梁庙。1958年开办高中,现坐落于顶云新区,占地面积为420余亩,斥资5亿元,学校硬件设施均按省级一类示范性高中标准建设,设...
  • 加强两类学校建设 推动城乡义务教育发展
    教育部05-11
    教育部有关负责人就《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乡村小规模学校和乡镇寄宿制学校建设的指导意见》答记者问4月27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全面加强乡村小规模学校和乡镇寄宿制学校建设的指导意...
  • 小学牵手省校园足协打造校园足球新标杆
    环球网04-20
    4月18日,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旗峰小学与广东省校园足球协会、郜林体育完成三方签约。未来,三方将共同在校园足球教学和推广中实现全方位的资源互联,致力于构建一个高效的互动平台,打造校+协+企...
  • 20所高校在江苏实行综合评价录取考生
    交汇点04-13
    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公布了2018年综合评价录取简章。除了这两所高校外,今年有20所高校在江苏实行综合评价的方式录取考生。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工作是对江苏分类考试,综合评价,多元录取考试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