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北京中赫國安構建多元化青少年足球發展模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22 09:05 围观368次

   21日,北京中赫國安足球俱樂部進行了多個U9(9歲以下)—U12(12歲以下)梯隊精英集訓隊訓練基地的簽約儀式,從而完成了U9—U19(19歲以下)全年齡段梯隊建制。

  在9—12年齡段青少年球員的培養上,北京中赫國安俱樂部將引入社區化足球培訓模式,在北京市西城區宣武體育場、豐台區方庄體育中心、朝陽區明遠教育書院實驗小學等北京星睿國華培訓中心所在學校建立足球訓練基地。

  隨著北京中赫國安足球俱樂部與多家校園基地和社區型足球俱樂部合作深入,未來北京中赫國安青訓中U9—U12精英梯隊小球員的數量及質量都將得到保障。

来源:人民日報 作者:陳晨曦 责任编辑:寿淑衡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