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深圳青少年机器人培训机构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20 08:34 围观1892次

  科睿机器人成立于2009年1月,是国内首i家集聚美国、韩国、丹麦等全球顶i尖高新智能机器人产品于一体,针对3-18岁青少年自主研发课程体系的机器人研究教育机构。在全球机器人教育行业蓬勃发展的今天,科睿始终坚持以教学为本、服务为先的育人精神,坚持全链条核心教学理念和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研发,在课程开发、教学推广、客户服务等业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3000亿蓝海市场 人工智能高速发展,机器人教育热潮不断升温。传统应试教育重心逐渐转移,机器人教育已成庞大蓝海。发展空间广阔随着“互联网+”的深入渗透以及政府对教育机器人高度重视,越来越多家长希望借助教育机器人平台培养孩子创造力和实践能力。孩子接受度高机器人教育能够弥补学校教育中缺乏的对孩子动手能力的训练,具有高趣味性,容易被孩子接受。结合瑞士著i名儿童心理学家皮亚杰的认知发展理论、哈佛大学加德纳博士多元智能理论,针对3-6岁幼儿的“专注力、创造力、动手操作、科学探究、数学计算、几何认知、语言表达、沟通合作”八大能力进行培养。

  

  科睿愿景:让机器人创新教育在全国中小学普及,推动中小学素质教育大革命,培养全能型人才。

  科睿核心:自主创新、循序渐进的课程体系。

  科睿理念:

  Knowledge 博学 organization 统筹 reviews 专注 excavate 创造 interest 兴趣

  由兴趣引入,激发创造潜能,锻炼专注能力,提升统筹能力,最终达到博学的目的。

  

  幼儿课程:幼儿课程以人格塑造、性格培养为主,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沟通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以故事为引导,情景式带入,通过静、动态模型教具,举一反三,让孩子更善于观察、思考问题以及解决问题。

  学龄课程:课程设置更偏向于把日常生活所见所闻引入到课堂教学,让孩子通过课堂更加深入的理解生活及认识世界。课程配合电子器件及动力装置的使用,引入力学的原理和应用、机械传动原理、连杆结构等知识,拓展教学内容、丰富学生的认知。

  创客课程:课程以智能项目制作的形式,将课堂的所学、所创、所造能够形成一个完整的智能系统应用到生活,让世界变得更加便利和智能。孩子在“玩”的过程中,动手实践,深刻理解代码指令。创客课程知识涵盖面广,涉及领域由浅至深,非常适合此年龄阶段孩子的兴趣开发与思维体系训练。

  选修课程:选修课程以兴趣、娱i乐性为导入,将当下最热门及前沿的科学技术研发编制为适龄孩子的教学课程。课程注重知识的整合性运用,倡导问题意识和批判性反思,开阔孩子视野的同时,也让他们的知识领域得以开阔和补充。

  

 

来源:河北青年网 责任编辑:寿淑衡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