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中教启星2018陕西合作伙伴大会顺利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04 11:19 围观1238次

  

  6月29日,中教启星2018年陕西省合作伙伴沟通研讨会在陕西宾馆顺利召开,教育主管部门领导、中教启星合作企业代表、用户学校教研人员、教育行业从业者等百余位嘉宾参会,探讨中教启星在陕西市场的推进战略,为中教启星更好地服务陕西教育建言献策,共同谱写陕西地区教育装备行业发展的新篇章。

  研讨会上,中教启星学校装备与建设事业部副总经理苏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渠道政策和企业愿景等,并就中教启星与合作伙伴如何实现互惠共赢的具体策略和规划设想作详细阐述。中教启星教育创客研究院副院长秦岩、装备研发部副总经理王秋平、教学服务中心金牌培训讲师谢欢分别系统介绍了中教启星完备先进的创客、历史、地理等各学科整体解决方案以及由中教启星自主研发的核心教学装备和课程体系,引发与会人员的广泛热议和强烈反响。

  

  研讨会现场还展示了数字星球系统、交互地图教学系统、VR教学系统、地理AR沙盘、全息教学系统、教育创客搭建套装、传统文化体验套装等中教启星现代教育装备产品,赚足了观众眼球,与会代表争相咨询体验。

  多年来,陕西省教育工作持续聚焦“提高质量、促进公平”两大主题,以保障义务教育均衡为重点,按照“支持薄弱、补齐短板”的原则,统筹整合资源,规划支持中小学全面改善基本办学条件,每年重点支持新建、改扩建100所城区学校,全面提升基础教育水平。中教启星自2016年进入陕西市场以来,在各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深切关怀和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打造了一大批优质项目,持续助力陕西基础教育向信息化、现代化迈进。

  

  《陕西省教育信息化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明确指出,到2020年,在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各打造30所左右的智慧校园示范校,创建10个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示范区,指导培育100个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的实践应用优秀案例,形成以点带面的示范效应。可以预见,陕西教育市场大有可为。中教启星作为中国教育信息化、现代教育装备的领航者和知名品牌,必将抓住机遇、勇担使命,深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创新应用,实现陕西省教育主管机构、学校和家庭教育资源充分共享,让教研更深入、让教育更愉悦。

  目前,陕西省教育信息化距2020年“深度融合”的目标还有很大距离,信息化区域发展水平仍存在较大差异,推进教育信息化的力度有待进一步加大。未来一段时期,面向国际化和全球化及“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在更高层次上促进教育公平、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进程等重要任务对教育信息化提出了更高要求,也为中教启星和陕西地区的合作伙伴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此次研讨会富有成效的讨论交流,为中教启星与陕西地区渠道商、供应商及目标用户的合作前景规划出宏伟蓝图,为中教启星的教育信息化以及地理、历史和创客等解决方案在陕西的落地提供了有力支撑。中教启星将不断加强产品和技术创新、提升营销服务质量、完善渠道合作机制,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更具优势的产品和服务,实现多方共赢,推动陕西省教育信息化现代化迈上新台阶。

点击进入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