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集思学院与上海莱克顿学校合作研发A-level背景提升课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27 09:41 围观1383次

  8月15日,在线教育品牌集思学院与上海莱克顿学校达成战略合作,二者将共同致力于“学期制背景提升”课程的研发与推广。

  

  
通过“在线直播”和“线下课程”相结合的方式,集思学院与上海莱克顿学校的合作旨在提高学生计算机科学、金融等前沿学科的学术活跃性,培养具备国际视野的优秀中学生,使学生具备未来进入世界顶尖名校的素质。

  

  (莱克顿学生参加STEAM相关课程)

  

  (上海莱克顿学校的Design Tech教室)

  
与此同时,本次合作还会与上海莱克顿学校现有的A-level教学体系紧密结合。A-level课程是英国本土高中课程,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最有影响力的国际课程体系之一。就像我国的高考一样,A-level课程证书被几乎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作为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本次合作,集思学院在师资资源、课程研发中的优势将会直接体现在上海克莱顿学校的日常A-level教学和考评结果当中。

  
谈及此次与集思学院合作的初衷,上海莱克顿学校校长Neil Clayton表示:“我们希望培养学生的创业思维,以助他们在未来取得成功。”集思学院则一直以来与国际学校有着较深的渊源,集思学院教研总监徐晖表示:“本次合作最大的特点便在于集思学院将紧紧结合上海莱克顿学校的A-level课程体系为该校学生提供背景提升课程,最大程度地保证了课程与学生学习内容、学习进度的契合。”

  

  (集思学院曾受邀参加首届EPIC斯坦福中国教育论坛,在国际教育方面经验丰富)

  
位于浦东新区的上海莱克顿学校是一所纯英式国际学校,也是上海第一所全寄宿制国际学校。作为一所老牌英国私立学校,莱克顿的总部位于英国的赫里福德郡,距今已有310年历史,同时她也是ISC、CIE、BAISIS等机构的成员学校,在英国享有盛誉。

  
落户上海后,上海莱克顿开设了将英式寄宿学校传统、中式价值体系与优质国际化教育方法三者相结合的“3+1”学制,即:学生初三、高一、高二阶段在上海校区学习,高三阶段则会进入英国总校,完成最后一年A-level课程,从而帮助学生适应不同环境,不同气候及不同文化,有信心在更为自由的大学中找准方向,平衡好学习与生活。

  

  (上海莱克顿学校校址鸟瞰图)

  
此外,上海莱克顿学校延续了英国本部的教学风格,采取小班制教学。在小班制教学中,学生有更多提问机会,师生交流充分,既能增进相互理解,也有助于培养大学里必不可少的自主学习能力。

  
此次合作的另一方集思学院作为国内具有代表性的背景提升品牌,面向Y-12(15-26岁)人群提供在线项目制学习课程,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弥补现有教育体系培养的人才和社会、行业所需要的应用型人才能力模型之间的差异。以金融、数据科学、机器学习等方向为主打产品,目前长期合作的导师超150位,大部分为美国Top20高校教授和来自华尔街、硅谷等相关领域的公司高管。专注解决学校教育体系与未来人才需求的结构性矛盾。

  

  (集思学院举办首届《未来出行商业大赛·2018北京能源周》)

  
背景提升,即通过科研项目、竞赛、社会实践等方式提升学生的学术背景及履历。对于学生来说,背景提升是提高其求学竞争力的重要方式。国内目前市面上背景提升课程、项目质量良莠不齐,缺乏优质资源;集思学院在做的,便是通过共享美国常春藤名校、华尔街及硅谷的优质教育资源,精选全球优质科研资源,提升中国学生在升学求学中的竞争力。

  
而上海莱克顿学校一直以来都很注重学生在课堂以外的综合素质拓展。如上海莱克顿学校校长Neil Clayton所说,上海莱克顿学校最大的魅力就在于:全面均衡发展,让学生享受学习的乐趣。学校的课堂也将不再局限于教室或实验室,而是在戏剧演播室、在体育场、在音乐教室、甚至在马背上…

  

  
截至目前,集思学院已与德威英国国际学校、海嘉国际学校、上海中学国际部、新东方、高顿教育、启德教育等多家国际学校和教育机构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众多与集思学院合作的国际学校已将项目制学习课程纳入官方选修课程。集思学院每年定期邀请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顶尖名校教授到中国走访合作院校,与学生、家长交流互动,使更多优秀的学生能够享受到全球顶尖的教育资源。

  

  (集思学院联手斯坦福大学设计思维课程开发主管Ariel Raz将设计思维引入中国)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