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东莞市长安实验中学

东莞市长安实验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广东 东莞
学校简介:

创办于2001年,是长安镇人民政府为适应教育迅速发展的需要,投资一亿多元人民币建成的一所现代化学校。该校是全国教育科研先进单位。

标以及“社会和家长满意、老师和学生自豪的特色鲜明的省一级示范性现代化学校”的办学目标,全体教职工紧紧围绕“求真务实、规范管理、夯实基础、提高质量”的工作思路,实现了学校的大跨越式发展

 

据有关资料显示,[4]该校现有 56 个教学班,学生近3000人。学校占地170多亩,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布局合理,功能齐全,设备先进,分为教学区、运动区和生活区。教学区由教学楼、科学楼、图书馆、行政楼和生物园、地理园组成。所有教学课室均按省一级学校的标准配有先进的多媒体教学平台和仪器设备;科学楼有配套齐全的实验室、多媒体网络计算机室、电子阅览室、电脑、生化、音乐、“E-CLASS”等功能室;图书馆藏书108252册;运动区有标准的足球场、400米环形塑胶跑道、室内体育馆、游泳池(每年仅仅只用一次供初三同学考前捉鱼放松)、篮球场、羽毛球场、教工之家;生活区由学生宿舍、教师宿舍、饭堂三部分组成。投资240万的校园网、专人设计和维护的学校主页为学校实现资源共享和信息公开带来了极大方便;校内每位老师在办公室都配备了每人1台惠普电脑,并且还让老师优惠购买笔记本电脑。

学校信息
786.6万元
12441900729227226H
财政补助一类
东莞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承担初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