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饶平县汫洲镇中心小学

饶平县汫洲镇中心小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广东 潮州 饶平县
学校简介:饶平县汫洲镇中心小学创办于1955年,原名为“汫洲镇汫平小学”,1983年9月经县人民政府批准,命名为“汫洲镇中心小学”。学校位于汫平的后寨山,占地面积6865平方米,建筑面积5089.18平方米,绿化面积占50%。教学楼A、B、C三栋,设置教室30间,教师办公室20间,拥有多媒体电教室、语音室、电脑室、图书室、仪器室、实验室、少先队活动室、体育室各一个;拥有一支8单元的鼓号队;运动场两个,面积分别是1200平方米和500平方米,总造价达四百多万元。校园环境较优美,教学设备齐全,为我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提供了坚实的办学条件。
学校信息
500.0万元
12445122G19183560B
财政补助一类
饶平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承担小学学历教育;组织实施本镇小学、幼儿、成人教育的教学教研活动,并组织检查、指导和评估;负责小学领导班子、教工队伍的建设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