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乾安县第七中学

乾安县第七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吉林 松原 乾安县
学校简介:乾安县第七中学创建于1974年,学校占地面积5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学校现有教职工222人,学生3100人。
学校信息
3729万元
12220723412844867J
财政补助财政拨款
乾安县教育和科技局
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高等学校章程》,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遵循高等教育规律,形成办学特色,推进学校科学发展;认真执行国家教育方针和国家教育教学标准,开展高等教育教学,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与生产劳动相结合,培养德、智、体等方面全面发展的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级专门人才和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开展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科学研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培养学生勤奋、私笃学、求实、创新、爱国、敬业、诚实、友善,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学生民主法制意识和社会责任感,遵守国家法律和社会公德;加强管理,建立健全安全制度和应急机制,进行安全教育,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发生事故;维护学生和教职工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