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佛山市高级技工学校

佛山市高级技工学校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广东 佛山 禅城区
学校简介:

为适应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对高技能人才的需求,进一步整合职业教育资源,优化结构,完善体系,做强做大我市技工教育,佛山市人民政府于 2005 年 7 月决定将佛山市高级技工学校及南海区高级技工学校合并重组,2008年1月起学校移交南海区人民政府管理,市、区两级政府将投入5.8亿元在南海区建设全新校园,新校园预计2010年秋季投入使用。学校移交南海后挂佛山市高级技工学校、南海区高级技工学校两块牌子,一个办学实体一套人马运作。学校合并重组后是我市目前规模最大的一所综合性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是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确认的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

  学校现有在校生 6200 多人,以机电一体化、数控机加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模具设计与制造、计算机网络技术、汽车检测维修为骨干专业,兼有制冷、锅炉、旅游与酒店、服装设计、电子商务、会计、装潢、烹饪等专业,常年开设中级技工、高级技工专业达 20多个。学校还积极承担社会培训工作,年培训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达数百人,其它各类培训数千人次。 学校突出和强化学生技能训练,拥有能满足各专业技能训练需要的先进、齐全的设备设施,如数控加工中心、数控车床、数控铣床、线切割机床、电火花机床、可编程控制器实习设备、工厂自动化控制仿真设备、变频调速教学电梯、冷库、中央空调、移动通讯设备综合检测仪、现代汽车检测仪器与维修设备等。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