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慈溪市浒山中学

慈溪市浒山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浙江 宁波 慈溪
学校简介:

  慈溪市浒山中学坐落于慈溪市西部教育园区,是一所有着40个班级,近两千名学生,169名教职工;其中有特级教师1人,中学高级教师49人,中学一级教师48人,是目前我市规模最大的市属普通高级中学之一。

  浒山中学历经风雨沧桑,数迁校址,历经巨变。现在的校园面积13.9万平方米,投资一亿零三百万,建筑面积46316平方米。校园总体布局合理,校舍灵秀端庄,小桥流水相衬,红花绿叶相映,如画的校园,诠释着环境育人的内涵。

  学校在上级领导关怀和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不断成长,是宁波市园林式单位、宁波市园林绿化先进单位、宁波市环保模范单位、宁波市现代化达纲学校、宁波市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宁波市会考先进单位、宁波市先进基层团组织、宁波市优秀志愿者服务站、宁波市行为规范示范学校、宁波市示范性文明学校、宁波市文明单位、浙江省绿色单位,浙江省文明单位。 2004年4月被省教育厅批准为省一级重点普通中学。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