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RIGOL启动大规模校园招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0-09-15 16:24 围观467次

    近期,世界领先测量仪器企业RIGOL宣布,“RIGOL2011校园招聘计划”将于10月13日起正式启动。本次招聘活动将持续到10月底,RIGOL计划通过此次招聘,为公司15个部门招聘100位顶尖人才。“RIGOL此次启动如此大规模的校园招聘活动,是为了‘分析测量仪器’研发及新亮相的应用开放平台揽才。”据介绍,RIGOL将以北京、西安、长春、哈尔滨、武汉、大连等国内多个重点城市为中心,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多场大型校园招聘宣讲会及系列招聘会。

关于RIGOL

    RIGOL是业界领先从事测量仪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电子仪器行业协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会员。
    公司拥有国际水准的技术,拥有数量众多的专利和计算机操作系统软件著作权,自主知识产权填补了国家空白。
    公司坚持自主创新,现已研发并生产了十五大系列、数十种产品,具体包括数字示波器、函数/任意波形发生器、数字万用表、虚拟仪器、可编程线性电源和多种数字化测试仪器。产品广泛适用于生产制造、工业控制、广播电视、网络通信、医疗监测和科研教学等领域。

点击进入普源精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