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AB SCIEX公司推出最新SelexION离子淌度质谱技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6-09 16:19 围观1098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近日美通社亚洲发布AB SCIEX公司消息,称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分析技术公司 AB SCIEX 在ASMS 2011(美国质谱年会,American Society of Mass Spectrometry, ASMS)上推出了最新SelexION离子淌度质谱技术,此项新技术为定量与定性分析的离子淌度质谱带来前所未有的性能以及突破的选择性。

  消息称,该项新技术为分析挑战性样品提供独创性的高选择性的数据和结果。

   AB SCIEX SelexION™ 技术

  据介绍,SelexION™ 技术是首个获得高重现性、耐用性及易用性的离子淌度差分质谱分离技术,同时还可为高灵敏度的定量与定性分析提供更多一维的选择性,所有这一切均能在超高压液相色谱分析 (UHPLC) 保留时间以及各种多反应监测 (multiple reaction monitoring,MRM),亦被称为选择反应监测(selective reaction monitoring,SRM) 下完成。特别适合分离同分异构体、色谱分离流出杂质以及消除高背景噪音的多种应用,AB SCIEX SelexION™ 技术可显著改善其选择性和检出限。因此,该项进展提高了数据质量并简化了样品制备过程。

  目前优化选择性的方法受到每个化合物与色谱分析条件的分离模式限制。通常无法提供足够的选择性,来消除或分离同分异构体干扰或在复杂样品中高背景噪音。为解决这个挑战,AB SCIEX 开发出 SelexION™ 技术,又提供了一个个基于分子形态来提高选择性的因素。在AB SCIEX 技术提供的超强选择性之前,无法分离许多复杂样品。

  消息称,新DMS 技术特别适合制药及CRO的药物研发、食品安全和环境测试行业的科学家与实验室的化验师。这些专家常常受到同分异构体干扰,难以分离杂质,急需一种快速、可重现、容易使用的方法增强 LC/MS/MS 分离的选择性,同时还要保证有足够高的灵敏度。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气体分离膜分离能力的测试方法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9
    摘要:对不同气体的分离能力是材料能否作为气体分离膜的基本评价指标。本文利用G2/110膜分离测试分析仪检测了分离膜样品对氮气、甲烷的分离能力,并通过对试验原理、设备参数及适用范围、试验过...
  • 牛曼氏杆菌抗体(M. haemolytica-Ab上海一基实业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2
    牛曼氏杆菌抗体(M.haemolytica-Ab)ELISA试剂盒自备材料1)蒸馏水。2)加样器:5ul、10ul、50ul、100ul、200ul、500ul、1000ul。3)振荡器及磁力搅拌器等。牛曼氏杆菌抗体(M.haemolytica-Ab)ELIS...
  • IFN-Ab 上海一基实业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1
    IFN-Ab试剂盒(多种属)操作流程如下:(1)待测样品孔中每孔加入待测样品100l,每种样品设3个平行孔;设两个阴性对照孔,每孔加未处理组的细胞裂解液100l;另设一个空白对照孔,加入纯细胞裂解...
  • 有色金属离子色谱分析领域首项ISO国际标准将问世
    仪器信息网06-21
    ISO/TC183/WG24(铜、铅、锌精矿中氟和氯含量的测定离子色谱法)国际标准学术研讨会6月19日在武昌理工学院召开。该标准是有色金属离子色谱分析领域第一项ISO国际标准,也是中国民办高校首次主持制...
  • GMP在线监测系统AB级洁净区的动态监测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5
    1、实施动态监测的意义和作用在A/B级洁净区中,实施动态监测是为人员行为评价、最终产品放行提供必要的依据,以便及时发现其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采取有效的措施解决问题,以防不良影响进一步扩...
  • 蠕动泵在色谱分析中压力显示值无规律
    上海嘉鹏科技有限公司03-08
    蠕动泵引起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是系统内存在气泡。此时需要仔细检查输液管与泵头下阀是否拧紧,四氟管有无裂纹等,因为液体在流动时,在流经处产生微小的负压,空气会进入系统。当检查完确认以后...
  • 薄层成像扫描仪 成像扫描仪 薄层扫描仪的术文章

    薄层成像扫描仪 成像扫描仪 薄层扫描仪的术文章
    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10-17
    薄层成像扫描仪是公司为了满足当前薄层色谱分析需要设计的新产品,处理速度快和分辨率,而且具有噪音小、线性好的性。仪器由光源、光学采样系统、薄层色...
  • 沃特世UNIFI生物制药解决方案 亮相WCBF2014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4
    【中国上海】2014年中国国际生物仿制药论坛(WCBF2014)在武汉隆重召开。有超过300多位国内外生物仿制药领先企业高管,带来最先进的国际技术理念、成功的国内外企业实践案例,为中国生物制药企业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