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吉林省第九届优秀自制教具展评会将于8月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6-22 09:42 围观483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由吉林省教育技术装备处主办的第九届优秀自制教具展评会将于2011年8月22日至24日在长春市第七中学召开。详细通知如下:

关于召开吉林省第九届优秀自制教具展评会的通知


各市(州)教育技术装备处、长白山管委会教育局: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吉教装备字〔2011〕4号文件通知的要求,由吉林省教育技术装备处主办的第九届优秀自制教具展评会将于近期召开。现将展评活动的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通知你们,请遵照执行。

    一、 具体时间:2011年8月22日——24日

    二、 展评地点:长春市第七中学
        地    址:龙江路与西二条交汇处(西广场沿西二条南行100米即到)

    三、 报到地点:吉林省教育技术装备处
                (人民大街松林胡同9号)

    四、 具体要求:各市(州)教育技术装备处自行制作展板,规格1.2*2.4m,并上报本地区自制教具工作情况的书面汇报材料。要统一组织本地区参评作者于8月22日带作品到省教育技术装备处报到,并集中到场地指定位置进行布展。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五、 联系人:邱文成、雷亚玲
        电  话:0431—82791347  13756157608   13578701665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巴州区21件幼儿园自制玩教具荣获市级奖项
    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10-12
    根据《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参加四川省第九届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的通知》要求,巴州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积极组织,精准推选,经市教育和体育局组织专家评审,巴州区21件作品获奖。其...
  • 2021中国教育家具十大品牌

    2021中国教育家具十大品牌
    招投标供应链品牌推介平台04-01
    教育乃立国之本,强国之基。教育关乎着一个国家的发展与民族的未来。近年来,我国对教育的投入持续增加,教育现代化水平和智慧化水平逐步提高,教学理念和...
  • 鑫特乐大型木质小博士组合,共建幼儿园新生态

    鑫特乐大型木质小博士组合,共建幼儿园新生态
    教育装备采购网03-31
    为了从源头把控产品的质量,北京鑫特乐教玩具有限公司建立了严格的品控体系和原材料实验室,依靠专业设计师团队,将设计重心更多放在选材、益智功能、...
  • 北方国际教育研究院新能源汽车实训基地

    北方国际教育研究院新能源汽车实训基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8
    北方汽车教具研发中心隶属于北方国际汽车教育集团,课程体系服务来源于十变理念及二十七年的教学经验,服务于汽车教具设备,亦是提供实训室整体设计、...
  • 北方国际教育研究院新能源汽车实训基地

    北方国际教育研究院新能源汽车实训基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9
    北方国际教具研究院紧盯国际国内顶端新能源车型,与华为、中汽研、车联盟建立紧密合作,及时把行业市场前端先进的新能源技术和智能驾驶体验结合起来,...
  • 汽修专业交钥匙工程

    汽修专业交钥匙工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8
    三十年只做一件事百所院校,覆盖全国:三十年只做汽修,一千五百多项自主产权的教学成果,开设了二十多种前沿实用专业。拥有近百所分校,形成了覆盖全...
  • 北方教具研发中心全国校企战略合作伙伴

    北方教具研发中心全国校企战略合作伙伴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3
    北方教具研发中心隶属于北方国际汽车教育,致力于汽车教育装备近30年,拥有庞大的生产规模、顶尖的技术研发团队、是汽车教育整体解决方案的翘楚。提供...
  • 东方教具独家冠名丨第7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即将来袭!

    东方教具独家冠名丨第7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即将来袭!
    东方教具02-03
    第7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即将来袭,本届展会由东方教具独家冠名。作为国展第一家总冠名的理化生实验室企业,东方教具即将为您带来哪些亮点?东方理化...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