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西北师大将加强公共体育场地和设施建设力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6-24 18:26 围观424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近日,甘肃省教育厅纪检组长、高校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陈保平任组长的省教育厅高校体育工作评估检查专家组一行专程来西北师范大学,对该校体育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汇报会后,专家组还现场查看了体育场馆和设施建设情况,并家组建议,学校要进一步加大对室外公共体育场地和设施的建设投入力度。

    据西北师范大学消息,在接受评估过程中,西北师范大学从学校充分认识体育工作的战略意义,认真落实全国学校体育工作会议和全省学校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创新体育工作及其管理机制,加强体育教育及其教学科研实践;发挥学校体育教育传统与优势,夯实学校体育工作支撑与保障基础;全面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加强学生体质健康监测与对策分析;多管齐下形成体育教育工作合力,开创全校体育工作新局面;全校动员,积极筹办甘肃省第二届大学生运动会等七个方面详细汇报了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工作开展情况。

    在评估意见反馈会上,专家组一致认为,西北师范大学能够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严格依据《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体育课程教学指导纲要》和《学校体育工作条例》,全面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工作,不仅具有良好的体育教育传统,而且一直为全省高校体育工作发挥着引领带动作用。学校坚持体育工作高标准、严要求,课程设置合理,评价系统完善,发展规划科学,实施措施得力,自评材料详实,自评工作扎实。

    专家组建议,学校要进一步加大对室外公共体育场地和设施的建设投入力度,进一步提高业余体育训练能力,把西北师大的体育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对此,西北师范大学表示将认真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加强公共体育设施建设,不断加大投入和工作力度,全面提升学校体育工作。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