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开启未来 2014体博会高峰论坛齐探体育产业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5-08 19:06 围观2325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4年,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移师武汉,展前一天(5月8日),三大平行版块作为展会配套活动,掀起了本年度中国体育用品业高峰论坛的热潮。

2014中国体育用品业高峰论坛现场

  2014中国体育用品业年度峰会、2014中国体育场馆发展论坛和2014中国健身产业论坛齐绽放,以“创新,开启未来”为主题,邀请了国家体育总局相关领导、知名经济学专家、国际体育产业代表和国内体育产业领先企业领袖等诸多嘉宾,既有专家解读国内宏观经济形势,又有体育产业资深从业者分享创新实践成果,对整体行业创新趋势和未来发展进行整体性判断。


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司长刘扶民解读“八部委意见”

  另据悉,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在此次体博会上,将沿袭去年的参与模式,发挥重大作用——携手组委会,依托学校体育工作部的资源,组织教育系统采购观摩团;组织召开学校体育装备采购系统与重点展商座谈会,共探校园体育装备;以媒体视角,传递体博会风采,并对重点展商做文字专访及新闻报道等。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组织在以往基础上,再举扩大规模,专家及用户群体覆盖16省市的高校,同期,在武汉体育学院举办的2014年普通高校创新体育装备暨体育场馆建设与管理研讨会将成为浓墨重彩的一笔。

2014中国体育用品业高峰论坛

  当前,学校体育发展成为社会性的重点,尤其是2014年,教育部明确提出,要切实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实施国家青少年体质健康促进计划,广泛深入推进阳光体育活动。健全学校体育工作机制,完善学校、家庭、社区相结合的青少年体育网络。修订完善《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研究制订学生运动技能等级评定标准。研究制订义务教育学校体育器材配备标准;研究制订高等职业学校体育课程教学指导纲要;研究制订普通高校大学体育本科教学技能标准。在此背景下,学校体育场地设施与器材装备工作部及其秘书处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任重而道远,也将承载资源,为学校体育事业贡献积极力量。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