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浙江省委教育工委葛菲到八所杭省属高校进行调研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7-07 16:42 围观512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浙江省教育厅获悉,近日,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纪工委书记葛菲先后到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8所在杭省属调研各校反腐倡廉建设工作。

  在调研过程中,葛菲强调,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新修订颁布的《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强化主要领导第一责任人的意识,要求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要认真落实“三重一大”制度,坚持科学决策、集体决策、民主决策;要重点抓好基建、物资采购、招生、科研经费使用等重点部位的制度建设,提高制度执行力;要认真抓好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着力构建惩防体系;要重视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同时,要研究有效监督的方法和途径,既要积极参与监督,敢于监督,更要善于监督,积极发挥教代会、职代会、民主党派、师生员工的民主监督作用,形成监督合力;要围绕教育改革发展稳定中心工作,加强教育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