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爱国者光子白板入驻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9-14 15:47 围观293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爱国者作为自主创新科技产品的领军企业,同时作为国家自主高新技术企业的典范,爱国者以业内标志性企业的身份成功入驻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电子白板产品在国内市场已经经历了十多年的发展,在这十多年的时间里,电子白板经历了复印式以及交互式电子白板两个发展阶段。不过初期的电子白板过于简单,功能单一,无法胜任全面的现代化电子教学应用。交互式电子白板的出现,终于让课堂变成了现代化演示,电子白板也可以作为计算机的投影屏板使用。但此时的电子白板与计算机的相互作用关系始终是单向的,而电子白板动辄几十公斤的重量让我们对其安装和使用又有了很多的顾虑,于是市场应允而生了虚拟电子白板,爱国者光子白板就是这样的一个产品。它又可称为便携式电子白板,整套设备的重量不超过1000克,不需要特殊的白板,只要能够用投影机的平面均可使用,直接将投影区域升级成为交互式白板,与任何投影机的投影区域大小相匹配。自带的软件有画中画的功能,所以无论显示屏幕多高,在任何位置,均可使用。由于可以直接使用现有的投影机屏幕,所以不用任何改动,只需将爱国者光子白板接收机与投影仪或电脑的USB口相连,将自带的加密U盘插到电脑上,即可完成快速设备部署。

  互动性强是该产品的一大亮点。每个使用者都可以拿一个电子教鞭或产品自带的感应笔进行操作,即便是操作同一个区域,也不会有任何冲突,多人参与互动非常方便。为了方便教学,该产品还配备了丰富的教学软件资源及自带课件,可在不同班级重复使用。支持FLASH格式软件,教学课件可以由老师轻松制作,或者到网络上下载适合自己的课件,不用安装,只需拷入MEDIA文件夹即可执行。

  目前已经有部分区域的学校安装并使用了爱国者光子白板,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种便携式电子白板必将成为电子化教学的趋势。(教育装备采购网整理)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