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广外与美加州弗瑞斯诺州立大学签双学位合作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9-16 10:53 围观761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日前,美国加州弗瑞斯诺州立大学校长约翰·威尔第(John D Welty ),学生事务副校长保罗·欧利罗(Paul Oliaro),主管招生事务副校长伯纳德·维诺夫斯基(Bernard Vinovrski), 商英院院长罗伯特·哈勃(Rober Harper)等一行首次来访广外,广外校长仲伟合、副校长方凡泉等在北校区贵宾厅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在会上签订了合作备忘录以及双学位合作项目。

  仲伟合对John D Welty一行在恰逢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介绍,广外于1995年由广州外国语学院和广州对外贸易学院合并组建而成,是华南地区培养国际化人才的重点基地。仲伟合谈到,国际化战略是广外的重点发展战略之一,广外正大力推进学生、教师、科研和管理国际化,其中本科和硕士层面的双学位项目是近期发展的重点。仲伟合表示,非常高兴看到能够增加美国加州弗瑞斯诺州立大学这一合作伙伴。


广外校长仲伟合与约翰·威尔第亲切交谈

  约翰·威尔第(John D Welty )提到,这是他第一次来到广州,在听了广外的概况后,他认为广外和加州弗瑞斯诺州立大学在办学特点上有许多共同之处,并对此感到很高兴。他介绍道,加州弗瑞斯诺州立大学建于1911年,是一所公立大学,地处加利福尼亚州弗莱斯诺郊邻,毗邻旧金山和洛杉矶。设有农业科技学院、艺术人文学院、商学院等8个学院及102个专业的加州弗瑞斯诺州立大学,同样致力于推进教育的国际化发展。因此,John D Welty强调,广外和加州弗瑞斯诺州立大学可以针对多方面进行相互学习。


双方签订合作备忘录和双学位合作项目

  仲伟合则回应道,广州与加利福尼州在教育上进行长期合作,并提到,去年加州教育厅厅长来访广外开办讲座。他同样认为,两校都有许多值得相互借鉴的地方。

  最后,双方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和双学位合作项目并合影留念。据悉,加州弗瑞斯诺州立大学还将与广外经贸学院、国际学院、财经学院和MBA中心商议合作事宜。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