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Tektronix推出紧凑型USB射频和微波功率传感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12-20 10:51 围观328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近日报道,Tektronix公司正在推出紧凑型USB射频和微波功率传感器功率计PSM3000、PSM4000和PSM5000,用于连续波和脉冲调制测试和测量应用领域,包括无线基站的安装和维护、生产测试或无线设备和雷达的研究设计。

  Tektronix公司的PSM系列射频功率计已经在它们的工作温度范围内进行校准,并带有Microsoft Windows功率计应用软件,用于功率计的控制、显示测量结果和记录数据。

  该PSM系列射频功率计测量速度为每秒读数2000个,这种高速数据采集可将这些数据输入计算机进行分析。功率计的动态范围为-60 dBm~+20 dBm,频率范围为10 MHz~26.5 GHz。

  PSM系列射频功率计中,PSM3000功率计提供了独立于信号调制和带宽的平均功率测量。PSM4000提供了平均功率测量,并增加了脉冲信号峰值功率测量,用于采集脉冲射频和微波信号的基本数据。PSM5000功率传感器和功率计除了能提供与PSM4000相同的测量功能外,还增加了脉冲参数测试功能,用于脉冲射频和微波系统的信号观察和测量。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