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首届“川布兰杯”生物组培大赛圆满闭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10-12 12:07 围观2278次

  由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布兰公司)发起并主办的首届“川布兰杯”植物组培大奖赛,经过川布兰公司为期半年的精心准备和组织,以及各地学校的踊跃参与,于2012年10月初正式落下帷幕。迁安市五重安乡旭阳学校获得一等奖。


获奖情况一览表(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创新奖一名)

  一等奖1名:迁安市五重安乡旭阳学校;二等奖2名:迁安市第一高级中学,郑州市第一中学;三等奖3名:北京京源学校、迁安市第三初级中学、德州市第二中学;创新奖:通辽实验中学。

  在此次活动中,包括北京大学吴光耀教授、教育部教仪所生物室刘俊波主任在内的各位业内权威专家对活动的过程进行了全面的监督检查和认真评审。对北京京源学校评价:“组织上教师和学生定位科学,分工明确,充分发挥高中学生自主学习设计实验的能动性和积极性,教师作为辅助的角色帮助和指导学生。利用研究性学习的方式,参与的学生数量也比较多”。对于五重安乡旭阳学校,大家认为“作为一所初中学校,克服种种困难前来参赛,首先从积极性上,就应该予以充分肯定;并且从活动组织到实验结果和实验报告比许多高中学校都好。也充分说明了组培实验本身并没有太大难度,重要的是在于对活动的组织和重视程度。当然其他参赛学校如通辽实验中学、迁安一中、迁安第三初级中学、郑州一中、深圳中学、宁波四中、德州二中、北京古城中学等学校,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在活动中锻炼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激发了学生对生物实验的热情,为学生全面素质的提升,带来了积极的影响。

  川布兰公司总经理刘伟权先生认为,这也是川布兰公司发起此次活动的初衷之一。企业要担当一定的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对于川布兰公司,就是要通过有影响力的活动,在自己的领域中深耕细作,灌输理念、培养人才、推动发展,这也是企业获取长久基业的生命之道。公司提供中学组培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可以为学校提供更好的服务,也是为了使学校更好更容易的开展组培活动。在谈到下一届的组培大赛时刘伟权先生又同时低调地表示“愿意付出更多努力,做好实实在在的事,和中学生物的用户朋友们一起成长”。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