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七星天禹携电子组装设备参加2013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4-02 13:34 围观2269次

  2013年3月28日,为期3天的“2013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四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在北京展览馆正式拉开帷幕。七星天禹携其电子组装设备亮相此次展会。

七星天禹企业展台

  据了解,北京七星天禹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电子组装设备及服务提供商,生产销售SMT表面贴装设备、回流焊炉、再流焊机、无铅回流焊、贴片机、半自动贴片机、全自动贴片机、PCB制板机、化学制板、PCB雕刻机、点胶机、手动点胶机机、全自动点胶机、波峰焊、无铅波峰焊、小型波峰焊机、丝印机、手动丝印机、半自动丝印机、全自动丝印机等SMT生产设备及耗材的高新技术企业。

工作人员为现场的参观者讲解展台中的产品

  天禹电子一直力求为客户提供具有质量可靠、价格经济、操作简单、能耗低的环保高品质产品。从成立到现在,全体天禹电子人通过不懈的努力,得到了众多用户的青睐。在航天、航空、信息产业部所属研究所和下属工厂、军工企业、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及外商外企等都以产品的品质和服务得到了用户的认可。在手机、消防报警、仪器仪表、计算机显示器、程控交换机电话机、家电制造等诸多行业的生产线上都能看到天禹科技生产的产品。天禹科技凭借技术实力和产品品质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已经与德国、新加坡、朝鲜等国的客户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的关系。

  天禹电子自成立以来,在“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的公司精神和企业文化的指导下,全体天禹人正为推动中国电子工业的自动化、产业化、规模化进程。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