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印度圣约翰研究所获得沃特世创新中心荣誉称号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4-24 14:14 围观1878次

  在圣约翰研究所(印度班加罗尔)举行的庆祝仪式上,沃特世宣布致力于结构蛋白组学研究的圣约翰研究所入选沃特世创新中心计划。这是印度首家入选沃特世创新中心计划的研究机构。

  Amit Mandal教授主要从事分子医学和临床蛋白组学研究,在其领导下,圣约翰研究所在血液病研究和贫困人群多发疾病研究方面享誉全球。

  圣约翰研究所所长K. Srinivasan在庆祝仪式上表示,“Mandal教授满怀激情和奉献精神成就了今天的伟业。而我们与沃特世公司不仅仅是客户与销售商之间的关系,而是一种真正的合作伙伴,从2009年实验室建立之初一直延续至今。”

  沃特世印度公司总裁K.V. Venugopalan亲临现场并向Mandal教授及其团队表示祝贺:“能够协助Mandal教授进行结构蛋白组学的开创性研究我们深感自豪。与圣约翰研究所建立合作关系体现出双方均以服务社会为己任,通过科学方法提高患者的健康水平。”

  Mandal教授告诉现场观众,作为一名致力于分子结构研究的物理化学家,他在导师的鼓励下于2005年开始涉足质谱分析领域。说道,“我认为导师总是对的。我上网搜索相关文章,结果找到了对John Fenn教授撰写的关于大分子电喷雾质谱分析的一篇论文的引用报告。这篇论文被大量引用,表明电喷雾质谱分析是一项重大的科技突破。从此我开始逐步学习质谱分析的相关知识,为我今天的成就奠定了基础。”

  Mandal教授与沃特世公司的合作开始于使用沃特世nanoACQUITY UPLC和SYNAPT HDMS质谱仪(配备一个电喷雾电离源、一个MALDI源和一个氢氘交换质谱[HDXMS]配件)系统。这台仪器使Mandal教授团队对于变异血红蛋白转录后修饰所出现相关结构改变的认识进入新的高度。

  沃特世于1988年设立印度分公司,是首批设立印度分公司的国际分析仪器公司之一。如今,凭借设在班加罗尔的沃特世印度公司总部以及其他六座城市的附属办事处,沃特世能够直接为客户提供培训、应用项目开发和产品售后服务方面的支持。

  关于圣约翰研究所

  圣约翰研究所(SJRI)隶属于圣约翰国立卫生科学院,由CBCI医学教育学会负责运营。

  创立之初,圣约翰研究所就将工作重心放在打造一流学术研究和社会服务机构,并切实为公共健康问题解决和长远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2000年,圣约翰国立卫生科学院履行其推进卓越研究的承诺,决定在圣约翰创建一家专门从事研究和大规模应用开发的研究所。目标是通过科学研究来提高整个社会和病患的健康水平,并逐渐在印度形成一个优秀的医学研究中心。

  为了这一目标,SJRI一直为提高大众健康水平而奋斗。

  关于沃特世创新中心计划

  沃特世创新中心计划为科学工作者取得研究突破提供了认可与支持,包括:健康和生命科学研究、食品安全、环境保护、运动药剂等诸多领域。

  目前加入沃特世创新中心计划的科学家和研究中心包括:Ganesh Anand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David Clemmer教授(美国印第安纳大学); David Cowan教授(伦敦国王学院);Joseph Dalluge(美国明尼苏达大学);Marcos Eberlin教授(巴西坎皮纳斯大学);John Engen教授(美国马萨诸塞州东北大学);Albert J. Fornace, Jr.教授(华盛顿特区美国乔治敦大学综合癌症中心);Frank Gonzalez博士(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Julie Leary教授(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Amit Kumar Mandal博士(印度班加罗尔圣约翰研究所);Arthur Moseley教授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杜克大学);Jeremy Nicholson教授(英国伦敦帝国学院);Devin Peterson博士(美国明尼苏达大学);Konstantinos Petritis博士(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翻译基因组学研究院);Pauline Rudd教授(美国国家生物工艺研究和培训机构);Vladimir Shulaev教授(北德克萨斯大学);James Scrivens教授(英国考文垂华威大学);Sarah Trimpin教授(美国韦恩州立大学);以及Caroline West 和 Eric Lesselier(法国奥尔良奥尔良大学)。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沃特世Q3营收5.66亿美元 欧洲市场增长强劲
    仪器信息网10-26
    美国东部时间10月24日,沃特世公布了2017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沃特世Q3营收5.66亿美元,同比增长7%(固定货币汇率为6%);净利润为1.36亿美元,GAAP每股收益增长10%至1.69美元,非GAAP每股收...
  • 沃特世与BioCity合作开放式分析实验室揭幕
    仪器信息网02-17
    2016年2月11日–沃特世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AT)与英国最大的生物科技孵化器公司BioCity共同为全新的开放式分析实验室揭幕。该实验室位于阿尔德利园区BioHub生物科技中心,将为制药和生命科...
  • 沃特世荣获IBO“2015年度最佳企业”称号
    01-28
    沃特世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AT)最近荣获StrategicDirectionsInternationalInc.公司《仪器市场展望》(InstrumentBusinessOutlook,IBO)杂志授予的“2015年度最佳企业”称号。IBO杂志表示,...
  • 沃特世与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共建代谢组学技术合作中心
    01-12
    沃特世公司(Waters)近日于第四届中医药代谢组学研究高峰论坛宣布与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共同建立中美中医方证代谢组学技术合作中心。该中心由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王喜军教授领导,旨在通过中医方...
  • 沃特世与BioCity携手建立开放式分析实验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8
    2015年1月8日–沃特世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AT)与英国最大的生物科技培育公司BioCity共同宣布——将合作建立开放式分析实验室。该实验室位于阿尔德利园区BioHub生物科技中心,建成后将为制...
  • 沃特世ionKey/MS系统荣获R&D 100 科技大奖

    沃特世ionKey/MS系统荣获R&D 100 科技大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8
    沃特世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AT)今日宣布WatersionKey/MS?系统获得《RD》杂志颁发的RD100大奖,被评为过去一年中100个最具技术突破性的产品之一。...
  • 沃特世为中国制药行业全面解读GMP法规

    沃特世为中国制药行业全面解读GMP法规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9
    沃特世公司(Waters)近日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为中国制药行业全面解读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CFDA)发布的《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10年修订)》(GMP法规)计...
  • 沃特世新品全球发布会在京首发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06-16
    今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向全球发布WatersACQUITYArc系统,这套四元液相色谱系统,将是运行现有LC方法的分析实验室更明智的选择,可用于重现或提升实验室分离性能。作为ACQUITY产品系列新成员,全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