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沃特世荣获IBO“2015年度最佳企业”称号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1-28 09:28 围观480次

  沃特世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AT)最近荣获Strategic Directions International Inc.公司《仪器市场展望》(Instrument Business Outlook,IBO)杂志授予的“2015年度最佳企业”称号。IBO杂志表示,该公司的年度最佳企业奖专门用于表彰那些在技术开发、商业运营和财务方面表现突出的分析与生命科学仪器制造商。

  杂志出版方指出,沃特世在2015年前三个季度表现出强劲的财务增长,这主要来源于制药领域的技术需求以及客户对新产品的接纳,同时也离不开沃特世持之以恒的市场开拓精神,成功地将其先进技术投放至临床研究领域。

  “在此,我谨代表沃特世的全体员工,对《仪器市场展望》杂志授予我们公司‘2015年度最佳企业’称号表示衷心的感谢!”沃特世公司总裁兼CEO Christopher J. O‘Connell表示,“多年以来,沃特世一直以市场机遇为基础,依托我们拥有的前沿技术与杰出人才稳步向前发展。此次沃特世能够获得Strategic Directions International授予的此项殊荣,是对我们最好的肯定!”

  关于沃特世公司(www.waters.com)

  50多年来,沃特世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AT)通过提供实用、可持续的创新,使医疗服务、环境管理、食品安全和全球水质监测领域有了显著进步,从而为实验室相关机构创造了业务优势。

  作为一系列分离科学、实验室信息管理、质谱分析和热分析技术的开创者,沃特世技术的重大突破和实验室解决方案为客户的成功创造了持久的平台。

  2014年沃特世拥有19.9亿美元的收入,它将继续带领全世界的客户探索科学并取得卓越成就。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沃特世Q3营收5.66亿美元 欧洲市场增长强劲
    仪器信息网10-26
    美国东部时间10月24日,沃特世公布了2017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沃特世Q3营收5.66亿美元,同比增长7%(固定货币汇率为6%);净利润为1.36亿美元,GAAP每股收益增长10%至1.69美元,非GAAP每股收...
  • 沃特世与BioCity合作开放式分析实验室揭幕
    仪器信息网02-17
    2016年2月11日–沃特世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AT)与英国最大的生物科技孵化器公司BioCity共同为全新的开放式分析实验室揭幕。该实验室位于阿尔德利园区BioHub生物科技中心,将为制药和生命科...
  • 沃特世与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共建代谢组学技术合作中心
    01-12
    沃特世公司(Waters)近日于第四届中医药代谢组学研究高峰论坛宣布与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共同建立中美中医方证代谢组学技术合作中心。该中心由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王喜军教授领导,旨在通过中医方...
  • 沃特世与BioCity携手建立开放式分析实验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8
    2015年1月8日–沃特世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AT)与英国最大的生物科技培育公司BioCity共同宣布——将合作建立开放式分析实验室。该实验室位于阿尔德利园区BioHub生物科技中心,建成后将为制...
  • 沃特世ionKey/MS系统荣获R&D 100 科技大奖

    沃特世ionKey/MS系统荣获R&D 100 科技大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8
    沃特世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AT)今日宣布WatersionKey/MS?系统获得《RD》杂志颁发的RD100大奖,被评为过去一年中100个最具技术突破性的产品之一。...
  • 沃特世为中国制药行业全面解读GMP法规

    沃特世为中国制药行业全面解读GMP法规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9
    沃特世公司(Waters)近日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为中国制药行业全面解读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CFDA)发布的《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10年修订)》(GMP法规)计...
  • 沃特世新品全球发布会在京首发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06-16
    今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向全球发布WatersACQUITYArc系统,这套四元液相色谱系统,将是运行现有LC方法的分析实验室更明智的选择,可用于重现或提升实验室分离性能。作为ACQUITY产品系列新成员,全新...
  • 应用ACQUITY QDa质谱检测器定量分析药片制剂中无发色团盐酸美金刚的优势
    教育装备采购网12-30
    应用ACQUITYQDa质谱检测器定量分析药片制剂中无发色团盐酸美金刚的优势MargaretMaziarz,MarkWrona和SeanM.McCarthy沃特世公司(美国马萨诸塞州米尔福德)简介无紫外发色团或紫外吸光系数低的化合物...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