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理加联合参加中国生态学学会2013年学术年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10-24 10:50 围观482次

  2013年10月18日-19日,中国生态学学会第九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2013年学术年会在南昌滨江宾馆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200余位生态学研究专家、学者云集南昌,围绕“面向国家需求、促进生态学科发展“的主题,深入探讨生态文明与美丽中国建设等前沿问题,理加联合也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本次会议,理加联合展出的产品有:

  

  美国ASD公司的 FieldSpec4地物光谱仪

  ——FieldSpec?是ASD公司最著名的产品系列,是野外遥感研究的首选光谱仪产品,配件最为完备,可以适合绝大多数光谱测量应用。这个领域内所有的权威机构,几乎都在使用FieldSpec?产品,应用其发表的文献已经超过万篇。FieldSpec?4是FieldSpec家族中的最新一代产品,兼顾高光谱分辨率与低噪声,同时拥有更快的响应速度,准确度和便携性。

  

  意大利AMS集团的 Smartchem全自动间断化学分析仪

  ——Alliance 仪器公司把间断化学的分析技术融入了湿化学分析,使之分析更加安全,快速,且使分析完全自动化和机械化。Smartchem 是世界上第一台使用CQA系统(Cuvette Quality Assurance System)来实现比色杯在使用前完成自检的间断化学分析仪,同时也是第一台使用内置镉环来实现硝酸盐的自动检测的间断化学分析仪。

  

  美国LGR公司的超便携温室气体分析仪(UGGA)

  ——它采用了LGR专利设计的离轴积分腔输出光谱(OA-ICOS)技术,消除了CRDS技术在测量期间需要连续进行光腔与激光波长匹配以改善信号强度微弱的缺点,使得分析仪不再需要进行复杂的激光准直调整、温度控制和波长监控,并且可以实时显示高分辨率激光吸收光谱。UGGA采用内置计算机(Linux OS)提供数据的连续存储和测量,具有远程控制功能,用户可以通过网络在任意地点对分析仪进行操作,也可以通过远程登录实时共享数据,并进行仪器诊断,是一款进行野外研究、泄漏检测、空气质量研究和土壤通量研究的理想仪器。

  

  中国理加联合的 SF-3000多通道土壤气体通量测量系统

  ——此系统系理加联合独立设计,应用理加联合多项专利技术,在体积、耗电方面都大大优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因为采用最新的单片机系统,更是拥有超越以往所有同类产品的计算速度,通道数量和控制能力,外形经过专业工业设计公司改造,做工精益求精,可以配合LGR痕量气体和同位素分析仪,以及其他品牌的分析仪,进行土壤气体通量测量使用。

  同时,理加联合总经理李晓波博士根据最新研究做了专题报告,报告题目:土壤温室气体通量的科学问题与研究方法,吸引了更多专家学者前来展位参观、洽谈。

  新设备带来新机会,理加联合作为专业的生态与环境仪器的供应商和服务商,一直以“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为目标,在不断引进国外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同时,努力提升自身的技术支持、售后服务和研发能力,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点击进入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